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與新領域合作推出按需印刷「教學選頁書」服務 有助學校靈活製作補充教材
發佈日期:30/06/2016
消息來源:理光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Ricoh)宣佈與新領域教學科技有限公司(iLearners)攜手合作,為教育界推出新一代按需印刷「教學選頁書」服務,期望可以讓學校以更靈活方式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選擇合適的教材,增加學習的樂趣和成效。
 
 

理光多年來提供不同文件及ICT產品及方案服務予教育界,了解到很多學校認為現有標準教材未能根據不同學生的程度而調節,靈活性不高。有鑑於此,理光夥拍新領域推出最新的「教學選頁書」服務。學校可以從新領域平台所提供的不同教材中,選擇合適的內容,設計課程的深淺,自訂合適的練習冊。而且學校更可配合學校的風格,自由更改練習冊封面。

用戶只需進入新領域系統,選擇學校及年級,系統便列出可選擇的教材。用戶簡易自由選頁排序,便可將不同內容編制教材,再輸入所需印量,便可以訂購數碼印刷的練習本。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市場及業務拓展部總監莊禮基先生說:「理光服務教育界多年,一直致力開拓新的應用方案及服務,以助學校提升教學質素。而今次很高興與新領域推出的按需印刷「教學選頁書」服務,以理光優質數碼印刷技術,配合他們的學習資源平台,提供一個靈活方案為客戶増值,相信會受學校歡迎。」
 
 

新領域教學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袁棣恩先生表示:「很多校長向我們表示對校本課程教材的需求。新領域完善了分頁排序的流程處理,滿足自訂個人化練習冊質量及數量需求,開創按需印刷校內練習的新領域。而我們最終選定了能提供有效及合乎經濟效益的印刷方案供應商理光,作為按需印刷服務的長遠合作夥伴,客戶可透過理光購買此項服務。」

想了解更多有關「教學選頁書」服務,請致電 2833 1111 向理光(香港)查詢,或歡迎於2016年7月20至26日參觀新領域於香港書展的攤位:3C-D14。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