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廣東五個出版基金項目通過結項驗收年檢
發佈日期:26/07/2016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網/報

日前,廣東省出版社的五個基金項目通過專家組的驗收及檢查,成績優良。國家出版基金辦專家組對廣東省基金項目實施管理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

專家組對三個基金項目進行了結項驗收考評,廣東教育出版社《葡萄牙外交部藏葡國駐廣州總領事館檔案》、廣東人民出版社《容庚藏帖》的得分分別為95.5、91.5,均屬優秀等級;廣東教育出版社《黃埔軍校史料匯編》得分86.5,為良好等級。專家組認為,上述三個項目嚴格按照項目管理辦法實施,有制度有措施,項目內容、編校、設計、印裝等質量符合國家規定的出版物質量標準要求,經費管理措施嚴格,符合規範。

另外,專家組還抽檢了廣東大音音像出版社《盲殘人中、小學生無障礙閱讀工程》和廣東教育出版社《近代以來中國南海諸島稀見文獻匯編》兩個在建基金項目,認為出版社在項目進度、質量管理、專項資金管理方面,嚴格依據相關制度規範實施,並對項目進一步開展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兩個抽檢的在建基金項目的年檢考評分別為93.5分和94分,均為優秀等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