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互聯」新世代新聞發佈會 推出個人化文件處理系統 優化智能辦公室 節省能源増加效益
發佈日期:13/09/2016
消息來源:佳能

佳能香港作為企業影像方案的領導者,一直致力以創新的打印及商務影像方案,協助企業的發展。於9月9日舉行的「『互聯』新世代」新聞發佈會中,佳能香港宣佈推出具備高度智能化及流動性的全新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ageRUNNER ADVANCE C5500i系列(5系列),並向傳媒介紹産品如何為不同規模企業,締造高效的營運環境,及提升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力。


佳能推出具備高度智能化及流動性的最新型號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ageRUNNER ADVANCE C5500i系列,為各企業帶來全新高效用戶體驗。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Philip Chan)表示:「現今無論工作或日常生活,都置身於物聯網的新世代中,市場甚為著重與人或資訊的即時聯繋及綠色辦公室的推動。全新一代佳能5系列能滿足市場需求,其配備多項流動操作支援和優化文件儲存及分享,加強與公司内外合作夥伴之間的協作關係以及訊息傳遞。此外,5系列的嶄新設計更圍繞用家為中心,全面加強工作流程的流暢度,善用資源,提升營運效率及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力。」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Philip Chan)指出,現今市場甚為著重與人或資訊的即時聯繫及綠色辦公室的推動。全新一代佳能5系列能滿足市場需求。

發佈會邀請了世界綠色組織行政總裁余遠騁博士以及智慧城市聯盟召集人楊全盛先生,在場分享如何透過推動綠色辦公室及智能化環境,提升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力,而陳志剛先生亦深入介紹了全新5系列於推動「智型綠色」辦公室及環境的創新元素。


(中)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Philip Chan)、(左)世界綠色組織行政總裁余遠騁博士(William Yu)以及(右)智慧城市聯盟召集人楊全盛先生(Eric Yeung),在場分享如何透過優化綠色辦公室及智能化環境,提升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力。

全新5系列設計以人為本,方便用家根據個人喜好及使用習慣,自訂個人化介面及設置,用家登入後可以節省轉換設定的時間,提升工作效率。

另外,5系列首創内置Advance Sharing Box檔案儲存及分享功能。檔案經掃描、儲存後,用家只要透過智能装置及下載免費應用程式Advance Sharing Box,就能隨時隨地瀏覽、修改PDF文件和以不同方式分享資訊。減省紙本檔案的傳遞,而且可以設置安全認證,增加檔案的保密度。

佳能全新5系列為企業提供全面流動操作支援,除無線網絡打印及無線直接打印(WiFi Direct)外,更能以Canon PRINT Business應用程式打印。當中透過Canon PRINT Business應用程式可輕易進行文件、相片、圖像之掃描、擷取、調整或列印,亦可連接至雲端平台iCloud、Google Drive作雲端掃描及打印等,為企業提升效率及生產力。透過佳能全新5系列產品,各企業得以增強人與設備、設備與設備、人與人的互聯,進入嶄新的「互聯」新世代。

全新5系列的智慧及環保設計,更有助辦公室「變綠」,佳能香港亦會設立專業顧問團隊,協助企業申請「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中多於30多項涵蓋節省能源、減少廢物、循環再用等綠色標準,全面優化綠色辦公室,譲企業及社會共同得益。

另外,全新佳能5系列的外型設計亦顧及用戶需要,根據辦公室設計趨勢統計以及注重對環保效能的需求,指定高對比度的鈦金白、洋李黑色調配搭,再配合其多項嶄新功能及節能元素,把綠色文化融入每一個辦公室,塑造「智型綠色」辦公室。


在場媒體對全新一代佳能5系列大感興趣,於示範展區體驗5系列嶄新功能。

imageRUNNER ADVANCE C5500i系列的創新互聯元素:

1.嶄新用戶體驗

升級設計配合用家切身需要,企業善用資源,優化人與設備之互聯,達至企業與社會共融。
全新佳能5系列擁有全面個人化設定「My ADVANCE」,分為個人介面、個人設置、個人功能三大方面。用戶能設定個性化介面,如登錄後的初始畫面、語言,均可根據自己的使用喜好而設定,亦可自訂快捷鍵、預設文件名稱等個人設置,員工不需每次重覆按數個步驟便可進行常用工作設定,省卻用家於打印時轉換設定的煩惱,既切實提高每個人的工作效率,亦可節省能源。個人功能中的專用個人及群組專用地址簿,可儲存高達兩萬多項地址資料,同時保障通訊錄的資料隱私。圖標登入功能「Picture Login」則以輕觸屏幕上個人圖標,取代手動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讓用戶輕鬆完成登入認證。而佳能5系列配備最新佳能第三代共用操作系統,系統能不斷更新至最新版本,方便用家享用最新功能。

全新佳能5系列更具備智能動態感應器,當以熱量變化預測靠近中的用家為使用者,即可從休眠狀態中喚醒。裝置於用家踏入檢測範圍(Guide Area)内開始進行分析,並維持休眠狀態,直至用家進入喚醒範圍(Recovery Area)及判斷其移動路徑為使用者後,便喚醒至操作狀態。若用家完成操作仍留在唤醒範圍内,装置也會自動於30秒後返回休眠模式,方便用家亦能節省能源,降低電力消耗,締造綠色辦公室。而其全新10.1”輕觸式操作屏幕,提供如平板電腦般的體驗。用家可輕觸滑動,並能隨時於畫面任何地方進行縮放,其高度流暢觸感,完美配合操作。

2.全面流動操作支援

佳能5系列和智能装置完美接通,提升設備與設備之互聯。
全新佳能5系列支援多種流動打印模式,如無線網絡打印、無線直接打印(WiFi Direct)、應用程式打印及雲端打印,滿足以智能裝置進行打印的需求。各大小企業都需要以靈活、可靠的打印方案來增加競爭力。

全新佳能5系列已内置無線網絡卡,除了無線綱絡打印,能提供無線直接打印(WiFi Direct)功能,讓智能装置與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連接及打印。而佳能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配合佳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不僅可以執行打印,更可完成掃描、擷取及調整圖像和文件管理等功能。用家透過iOS或Android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能直接打印多類檔案,包括相片、網頁、圖像、PDF、文書檔案,亦可掃描文件及附加於電子郵件並發送。程式能連接至雲端平台,如iCloud、Google Drive和Dropbox,進行打印及掃描操作。

再者,用家可用Apple AirPrint作無線網絡打印,及隨時隨地以Google Cloud Print作雲端打印。透過流動打印方案,用家可輕鬆、直接從智能電話或平版電腦處理文件。

3.増強夥伴協作關係

資訊分享更輕易、方便,加強人與人之互聯,提升企業生産力。
全新佳能5系列配備業内首創的Advance Sharing Box文件儲存及分享功能。用家只需輕易掃描文件,文件便會儲存為特定的文件格式,配合iOS/Android平台的流動裝置,就能夠透過Advance Sharing Box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瀏覽或分享文件,如格式文件為PDF更能作出修改,大大加強文件分享的彈性。Advance Sharing Box同時亦完整地融合流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使用家可以使用如傳送至電郵,或流動打印等功能去分享文件,不需要如以往般用紙本文件進行修改或傳遞,進一步擴闊文件分享的界限,減低紙本文件錯誤傳送或遺失,助用家減低文件傳送所需要的時間及打印的用紙量,節省資源,並有效增強合作夥伴之間的協作,提升企業生産力。

4.環保效能設計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優化綠色辦公室,建立設備與社會之互聯。
全新佳能5系列考慮了環保創新,加入很多嶄新元素以節能設計及電子化流程處理日常工作,當中包括全新的Force Hold Print功能,員工可以將列印工作暫存於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内,更可改列印設定,令工作流程更暢順。同時可配合佳能uniFLOW助企業建立一個軟件平台管理辦公打印和掃描。用戶只需拍卡認證後,即可於共享網絡上隨時隨地打印自己的敏感文件,或選擇只打印其中某些作業,減少錯誤打印而造成的紙張浪費,既防止文檔未經授權而外洩,保密安全,又提高生產力。透過uniFLOW,更可取得標準報告作記錄,企業可以跟進和評估員工的打印、複印、掃描和傳真用量,助企業更有效作内部管理,優化資源運用,創造綠色辦公室。

5.融合於物聯網的服務

提升資訊可靠性及速度,改善資源管理,促進設備與人之互聯。
自動及即時的資訊傳遞是物聯網中重要元素,全新佳能5系列連接至佳能eMaintenance服務,減除人手繁複的行政步驟,並確保提供的資訊或數字更加準確,達到更出色的資源管理。當機身出現運作問題時,eMaintenance系統會自動發出警告及傳送統計數據給佳能系統管理員,以便佳能系統管理員提供即時的支援。其中包括自動定時報錶功能、碳粉耗材按需訂購、獨家遙距診斷功能、主動故障維修支援等,優化運作時間,且安全及使用簡便。


一眾媒體藉機會向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進行訪問,深入了解全新5系列於推動「智型綠色」辦公室及環境的創新元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