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噴碼機市場遇到的瓶頸及需要解決的問題
發佈日期:27/09/2016
消息來源:華人噴碼網

噴碼機就是製造各種塑料包裝袋標識或其他資料包裝袋標識的機器,其加工規模為各種巨細厚薄標準不同的塑料或其他資料的包裝袋標識,一般來說以塑料包裝袋標識為首要商品。

噴碼機設備使用關系到食品、化工、醫藥等很多國計民生的嚴重產業,在滿意中國13億人員食用物資供應的背面,是龐大的麥太爾噴碼機包裝噴碼機商場。十多年來,該商品的迅猛開展也見證了中國經濟高速開展的神話,其商場需求微弱且不斷提高需求。

當時,國內外中封全自動噴碼機的領先設備各種技術參數已相差無幾,而國內涵該類設備的首要差異是在整機工作速度方面。但以單純提高設備工作速度到達提高設備工作效率的方法現已沒有多大的空間,最領先的設備都停留在時速12,000P上,變成該設備功能的瓶頸。

眼下,經過研討、開宣佈一種不單純依託設備轉速,而經過改造設備單列噴碼形式等方法以到達進一步供給設備的工作效率,使設備堅持更高速、更高效及自動化程度全部的高速中封全自動噴碼機設備並進行產業化出產及推廣使用,變成當時國內很多軟包裝噴碼設備公司急需解決的疑問。

當下在一些小型服務商運用東拼西湊的設備在市場中廝殺,打價格戰時,一些大型的服務廠商已開始轉型,通過技術跟管理理念的創新,售後服務的全面升級,正引領著國內噴碼機產業向著國際化的潮流邁進。然而對於噴碼機生產跟製造而言,在生產的經歷中,沒有統一的國家標準跟規範約束,很難保證市面上噴碼機生產商的供應質量。各生產商在運用專屬於各自的標準生產設備,這也導致了市場上出現了以次充好,優劣並存的局勢,這對消費者來說是件頭痛的事情,也給用戶選購噴碼機擴大了挑戰性。這也使得業內跟眾多行業終端用戶對國家出台「噴碼機」國標的期盼跟呼聲也越發高漲。

從當下行業現狀來看,噴碼機的企業應從這個產品的質量、安全跟服務入手,生產接軌國際的產品。當下國內市場還是以生產加工為主,可是對於目前生產製造業來講,一切都生產工藝都變得越來越機械化跟自動化。其製造速度也越來越快。對於生產流水線上的噴碼機目前也已經沒差多少都換上的噴印快而效果又非常好的激光噴碼機。

噴碼機製造企業要嚴格遵照市場發展的要求,以產品質量為核心,誠信經營,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噴碼機企業要不斷提高產品品質,塑造新的品牌形象,以噴碼機企業的長遠良性發展作為行業的最終目標。

相關企業在謀求發展的道路上應更加求實,要增強自身的社會責任感,加強行業的自律意識。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