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國內包裝設計印刷的未來發展之路
發佈日期:28/09/2016
消息來源:中國包裝網

隨著中國消費水平的不斷升級,人們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人們在購買產品時對品牌以及產品的包裝設計印刷都比較重視。對於現在的品牌而言,市場上的競爭如此之大,品牌的忠實度也在逐漸的流失,許多的品牌為了更好的強化產品自身的品牌形象獨特性,在產品的外觀上建立辨識度高,具有強烈吸引力的品牌形象,使產品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與信賴度。

對於現在的市場來說。從產品的包裝印刷設計出發,其評判標準一直都在隨著市場的變化而變化,品牌在發展中不斷追求突破,就將產品的更多創新意義價值都植入到產品的包裝設計中去。在未來全球市場包裝發展的趨勢中,品牌與消費者也息息相關。

數字化印刷技術的發展在中國發展的已經越來越多了,其印刷的優勢是經濟實惠,更新上市周期短,實現了品牌的個性定制。同時隨著中國對環境保護的宣揚,綠色生態包裝也都被廠商看中,當產品的價格與產品質量對等時,綠色環保的創意設計能為包裝提供了二次利用的附加價值,綠色環保與可重複使用性將會成為影響消費者購買欲的決定因素。因此,未來品牌可以在包裝材料上花點心思,增加其品牌競爭力。

在現在的時代,隨著消費者自身的生活意識提高,越來越關注的是產品的本身,商品信息的清晰化成了消費者購買產品時所關注的首要特點,所以從這點上來說,簡單透明化的產品包裝能夠讓消費者更清晰的看到產品的現狀,簡潔清晰的信息標注是未來包裝的必要因素。

最後,要注意的一點是現在更多的消費者傾向於喜歡有創意又有特點的包裝,更開放的多元化的包裝更適用於未來的發展。在市場中及時關注消費者的需求和習慣並及時做出調整設計方案,更好的做出包裝印刷設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