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誠信立足,創新致遠——南陽市東福印務包裝有限公司引進全新八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12/10/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全國首個集酒瓶、酒標、酒盒、紙板、紙箱、煙包等於一體的包裝產業基地南陽市東福印務包裝有限公司引進全新八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在合作簽約儀式上,曼羅蘭管理層與南陽東福印務包裝有限公司管理層合影留念。左起:曼羅蘭印刷設備部北方區總經理張建法先生,南陽東福印務包裝有限公司郭屹先生,曼羅蘭大中華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總經理譚文浩先生,東福包裝董事長郭建森先生,曼羅蘭印刷設備部華南區銷售代表迮錦贇先生,曼羅蘭印刷設備部北方區區域銷售總經理尚宇先生。

「南陽東福印務」這個名字在中國包裝印刷界並不陌生。該企業成立於2012年,是全國首個集酒瓶、酒標、酒盒、紙板、紙箱、煙包等於一體的包裝產業基地,為國內眾多知名品牌,如雙匯、娃哈哈、好想你、古井、杜康、賒店等提供印刷包裝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在這短短四年間,憑著「誠信立足、創新致遠」的發展理念和世界領先的包裝印刷技術,以創新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肯定。

據公司董事長郭建森先生介紹,目前企業擁有生產員工800餘人,設計研發團隊200餘人。公司佔地200餘畝,十萬平方米標準化廠房和五萬平方米鋼構廠房已投入使用,煙包、酒包項目累計總投資超過五億元,是實力極為雄厚的包裝印刷企業。他說:「我們會繼續完善壯大、深化包裝產業鏈,屆時,我們將會成為中原地區最大的包裝設計產業園。」

作為專業的包裝一體化服務供應商,南陽東福印務深知精良的生產設備對於保證產品品質、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的重要性。因此,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引進了一台在全球包裝印刷市場中一直享負盛名的對開六色加聯線上光裝置的ROLAND 700印刷機。

「事實證明了,這台相當先進的ROLAND 700為我們實現了全自動化生產和綠色環保印刷,節省了大量人力物力的同時,更為我們的高、精、尖印刷服務提供了有力的設備保障。因此,我們公司才能夠發展得如此迅速。」郭董事長高興地說。

為了繼續完善壯大、深化包裝產業鏈,並早日實現成為中原地區最大的包裝設計產業園的宏偉目標,近日,南陽東福印務再次與曼羅蘭攜手合作,引進一台曼羅蘭最新機型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郭董事長表示,今後的發展中,南陽東福印務將始終秉承「誠信立足、創新致遠」的發展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加強品質管控,立足印刷行業的資源優勢和廣闊的市場,依託科技水準的提升和新項目的投資開發建設,獲得持續增長的動力,服務中原經濟區的包裝需求,將東福印務打造成為「經濟效益好、發展速度快、產業規模大、員工素質高、企業信譽佳、創新能力強」的綜合型優秀企業。

「『誠信立足』就是要為廣大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服務,確保交貨期的按時執行,保證企業的聲譽。『創新致遠』就是要不斷提升我們的技術水準和創新能力,為客戶提供更高附加值的產品與服務。而我們最新引進的八色聯上光裝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完全符合我們的發展理念和經營戰略。」郭董事長進一步解釋說。

那麼這台八色聯上光裝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是如何在保證印品質量、快速交貨,以及在創新方面幫助南陽東福印務有效地執行以上的經營戰略呢?

全新一代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備多項新技術開發和增強功能,旨在給印刷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產力、便捷的操作和優秀的印刷品質。首先,在印刷品質方面,曼羅蘭最為著名的三墨流輸墨裝置,以及智慧化的輸墨裝置和潤版裝置,有效地抗重影的解決方案,有效地進一步提高印刷品質。其次,在生產效率方面,其印刷速度可達每小時18,200印,並配備有多種QuickChange快速轉換功能以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和降低生產成本,如,QuickChange Air快速轉換氣量、QuickChange Infeed快速轉換輸紙、QuickChange Coating快速轉換上光、QuickChange Clamp快速轉換版夾等等。

此外,在創新方面,全新設計的以觸控式螢幕進行控制的中央控制台,一目了然,操作簡單;新的飛達紙堆傳輸,能減少廢張數量;曼羅蘭新型吸風皮帶印張傳遞技術,可以形成更均勻的收紙紙堆;此外,印刷機裝有全新的潤版裝置,軸承能大大減少振動;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墨輥清洗週期的專用軟體,可進一步減少停機的時間,從而提高了生產力和印刷品質,同時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

郭董事長自豪地說:「我們這台八色聯上光裝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是南陽市目前最為先進的印刷機。我們相信,在曼羅蘭世界頂尖的包裝印刷技術和完善售後服務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將會發展成為誠信、創新的中原地區最大的包裝設計產業園。」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