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荷蘭又出新規定:禁止裝飾香煙包裝
發佈日期:20/10/2016
消息來源:海外網

據《中荷商報》消息,荷蘭的煙草公司不久將不再允許出售包裝上有裝飾元素的香煙,公共衛生局局長Martin van Rijn近日宣佈。

目前在荷蘭銷售的香煙仍然有裝飾元素以誘騙買家。但從明年7月開始,這將不再被允許。這是來自荷蘭和歐盟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旨在使吸煙減少吸引力。

從明年7月1日起,在荷蘭將禁止包含「全息圖,閃光,閃亮和迷人的顏色,壓花或表達特定主題,如世界杯或國王節」的香煙包。包裝也可能不包含建議「聲音,光,嗅覺和味覺效果,如打開包裝時出現的特殊氣味或發光的墨水印記」等元素。

之後的香煙只允許使用無光澤和光滑表面的包裝。這項舉措適用於所有香煙,煙草,水煙煙草和小雪茄。

政府將監督煙草業,以確保其遵守新的規則。如果規則不被執行,將實施更嚴格的法規。例如,煙草公司只能使用僅包含其品牌名稱的標準包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