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山東臨沂包裝印刷企業可能被限產120天
發佈日期:20/10/2016
消息來源:包裝地帶

近日,中國北方再次被霧霾籠罩。於是,一些口徑較大的煙囪企業成為了管制對象,企業紛紛下達停產限產命令。

近日,山東省臨沂市大氣污染防治攻堅行動領導小組發佈文件《關於印發臨沂市重點行業企業冬季錯峰生產實施方案的通知》。針對大氣污染防治,對一些重點排污單位進行限時限產,時間為2016年的11月1日一直持續到2017年的2月28日,限產時間長達120天。

根據文件要求,包括包裝印刷、焦化、建陶、化肥、頁岩磚、石灰、表面塗裝、有機化工等排污企業,以及大型建設工程和產能過剩的企業將成為管制對象。

目前,對於包裝印刷企業停產名單,尚無法獲悉。但從多達近50家陶建單位受到限產要求來看,下游客戶生產受到限制,即便包裝印刷企業不限產也沒有活幹了。

《通知》規定,在錯峰生產要求中,明確規定錯峰生產時間,重點排污單位和產能過剩企業要求採取企業全線停產一個月或生產線逐月停等方式,確保在正常生產的基礎上,污染負荷削減25%以上(承擔集中供暖等保障民生任務的項目除外)。

近年來,臨沂一直飽受污染的毒害,當地居民苦不堪言。去年7月,因為重度污染,當地政府一度突擊對全市57家污染大戶緊急停產整頓,並導致六萬人失業,引發全國的關注。今年,霧霾卷土重來,臨沂的限產措施似乎更為嚴厲。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