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印展 網屏牽手中圖按需出版
發佈日期:21/10/2016
消息來源:我要印資訊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在上海全印展上,網屏中國與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舉行了盛大的合作簽約儀式。這是繼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去年十二月份引進網屏先進的輪轉式數碼印刷系統之後的第五套設備。

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表示:「自去年年底引進網屏Truepress Jet520設備解決方案之後,我們的總業績及產品種類都有大幅提升,之前是三台黑白設備和一台彩色設備,用了黑白設備之後覺得效果非常好,而用了彩色設備之後方覺得彩色印刷品質更好,甚至媲美膠印。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再引進一台Truepress Jet520彩色印刷設備,以提高我們的生產儲藏能力。」

據了解,網屏Truepress Jet520正是憑借其再噴墨印刷品質、速度、精度和創新方面豐厚的積累,使得噴墨技術達到了一個全新的水準。從現場到樣張來看,生動的圖像品質、紋理、細節和彩色實地的複製效果都令人驚歎。

「我們通過1200dpi高分辨率和精確的墨滴控制技術,即使是大量微小的細節部位,網屏Truepress Jet520都可以實現高品質打印效果,正是因為圖像複製層次平滑細膩,細節鮮活,網屏Truepress Jet520才可以與膠印媲美。」網屏公司銷售經理葉健先生表示。

網屏Truepress Jet520HD將噴頭、墨水和傳送系統領域的多種先進技術整合在一起,使生產性能和品質達到媲美膠印的最佳狀態,不僅重新定義了現有可變印刷系統的概念,而且助力客戶在印刷市場上不斷開拓新的商機。全印展展會現場,網屏中國除了Truepress Jet520HD數碼印刷機,其王牌霹靂出版神依然值得關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