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專家新書共述國內數字內容產業發展大趨勢
發佈日期:21/10/2016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數字內容產業近年來發展迅猛,近日,數字內容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暨《中國數字內容產業市場格局與投資觀察(2015)》新書座談會在京召開,與會專家結合這本新書就數字內容產業發展大趨勢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會上發佈的《中國數字內容產業市場格局與投資觀察(2015)》一書由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撰寫,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出版,該書以PPT形式高度精練地對中國數字內容產業進行了全面梳理,特別是對中國數字內容產業發展環境、發展趨勢、企業競爭格局及投資情況、產業集群化發展情況以及環京、滬數字內容產業發展情況進行了詳細分析,並對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中關村軟件園等十個數字內容產業典型園區進行了全方位的介紹。

在由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和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同步主辦的數字內容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上,來自管理部門、研究機構和產業一線的領導和專家學者紛紛發言認為,在產業融合背景下,數字內容產業的發展有政策層面的利好、有技術發展的吸引、有市場需求的推動,使得資本逐漸垂青,越來越多的新興企業參與到內容生產、技術服務、平台運營等板塊中來,跨行業、跨領域合作不斷加深,進而形成了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格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