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高寶巡展技炫台灣 鎖定寶島印刷新增長——2016年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回研討會台灣站成功舉辦
發佈日期:02/11/2016
消息來源:北京業同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自2007年以來,「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回研討會」十年如一日,年年如約上演。今年高寶巡展以「攜手高寶,讓您的世界更多彩」為主題的定位,可謂是高寶巡展相伴國內用戶走過十年的一個回顧,也是對中國印刷包裝工業當下新常態的一個快速捕捉與重要回應。

10月26日,本屆「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回研討會」第四站走進了寶島台灣,來自台北及其周邊地區120多位行業精英匯聚活動舉辦地——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聆聽高寶在德魯巴展會上的精彩瞬間及高寶尖端技術應用,並現場感受高寶利必達106同步換版五色單張紙印刷機(RA106-5+L SPC ALV2)的完美演示。


2016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回研討會台灣站在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行

會議現場,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金盛、台灣區印刷暨機械材料公會總幹事陳銘基、印刷人雜誌總社長陳政雄、高寶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岑寒等嘉賓紛紛出席活動並致辭。

據台灣高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彭柏東先生介紹,近年來,高寶在台灣地區發展持續向好,特別是在包裝市場應用方面的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不斷提升,尤其在近兩年「台灣高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後,發展更為迅速。正是在此良好勢頭上,高寶在台灣新印刷機市場上,更可望持續擴大客戶群體,贏得領軍地位。


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金盛先生致辭


高寶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岑寒向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金盛先生贈送禮物


台灣區印刷暨機械材料公會總幹事陳銘基先生致辭


印刷人雜誌總社長陳政雄先生致辭


高寶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岑寒先生致辭

作為本次活動首位演講者,德國高寶集團單張部銷售經理Stefan Schmidt先生,首先向到場印刷企業者帶來了高寶公司在2016年德魯巴展會上的精彩瞬間。


德國高寶集團單張部銷售經理Stefan Schmidt先生

熟悉高寶品牌運作的印刷人都知道,與一般的行業巡展不同,高寶每年的全國巡展都採取因地制宜的方法,即面向不同市場客戶需求、不同地區印刷發展狀況,展示不同的研討會內容。而本次台灣一站的探討,就著重體現出了高寶在包裝印刷市場的領軍地位和尖端技術應用。

台灣高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彭柏東先生在接受採訪中表示,「自數碼印刷發展以來,高寶公司仍持續聚焦於包裝印刷市場,並獲得標杆地位,因此我們對台灣市場信心十足;另根據調查,目前亞洲市場仍在全球印刷市場佔據主要位置,而其中又以包裝印刷的應用為主力(43%),顯示我們的定位策略是貼合市場趨勢與需求的;近年來總公司也加強力度投入研發與營銷,相信未來我們能提供更快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在接下來的「高寶尖端技術應用」的主題講座中,德國高寶集團單張部產品管理及大客戶部總監Sacha Fischer先生帶來了幹貨滿滿的技術分享。


德國高寶集團單張部產品管理及大客戶部總監Sacha Fischer先生進行技術演講

Sacha Fischer先生在演講中表示,由於市場需求多變,終端客戶對產品的需求更加少量化與多樣化,現在全球印刷市場的確面臨一些挑戰,但印刷廠選用高配置設備,可讓前置時間整體大幅縮短,同時增加更多產能,相對提升客戶更多獲利能力。為此,高寶將印刷準備和印刷速度的雙料「世界冠軍」——利必達106系列確定為今年在台灣市場的主推機種,以滿足台灣優質客戶的需求。

高寶利必達106膠印機在單面印刷時速度高達每小時20,000印,在雙面印刷時可達每小時18,000印,再加上極快的活件轉換,已經達到了世界市場上其它中等幅面印刷機(最大紙張幅面74×106cm)的最高性能。

此外,利必達106膠印機擁有大量實現極短印刷準備時間的獨特裝置,並且承印物靈活性大、擁有聯機印後整飾領域無與倫比的能力。正是這些,使得高寶在競爭激烈的膠印市場站穩了腳跟,贏得了富綱實業這樣的優質印刷企業的青睞。

參會嘉賓對本場技術講座作出了熱烈回應,並在其後由台灣高寶印刷機械有限公司高級銷售經理傅皇銘主持的觀眾提問環節中紛紛踴躍發言,提出自己的見解和困惑,現場交流氣氛一度上漲。

隨後,所有嘉賓移步至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產車間,觀看了高寶利必達106同步換版五色單張印刷機的現場演示,高速運轉的印刷機,超高效率的同步換版技術,精美準確的印刷樣張,讓參會嘉賓贊歎不已。


參會嘉賓觀看高寶利必達106同步換版五色單張印刷機的現場演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的承辦單位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印刷產業中的一顆「常青樹」,起源於1977年(民國66年)的鑫億印刷,在發展過程中,始終以追求高品質和優異的技術為目標,縮短製程,達到有效掌握產品進度,並兼顧優良品質的追求。


富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金盛先生與高寶高層合影

最新引進的高寶利必達106同步換版五色單張印刷機,正是為實現企業更高的生產效率、更優良的印刷品質。也正是因為能夠為廣大用戶提供切實的幫助,能與印刷企業共同成長,高寶的品牌得以持續成長和延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