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第18届大陆书展成功举办 新书展示近年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发布日期:22/09/2017
消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第18届大陆书展由中国出版协会及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台湾华品文创出版公司协办。书展以「美书.阅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近三年来大陆34间出版社出版的反映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新书。
 
据了解,大陆书展期间同时举办「第四届两岸全民阅读论坛」和「两岸书籍设计专业论坛」,两岸书业界人士分别从图书的内容开发、装帧设计以及发行推广等方面,讨论阅读的发展趋势并就各自领域提出呼吁大众阅读的建议。

此外,书展期间将举办连环画暨传统文化推广讲座,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倪延风社长助理将介绍内地连环画出版概况。据悉,该讲座是在借鉴2016年成功举办连环画暨文化推广活动经验基础上举办的,旨在充份发挥连环画这一两岸人民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引导台湾青少年从小阅读连环画,接触和阅读中华传统文化经典。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