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当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遇上LED-UV
发布日期:20/11/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位于荷兰东部城市奥尔登扎尔的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投资购置了配备最新LED UV技术的八色ROLAND 700P EVOLUTION卓越版双面印刷机。这台印刷机于2017年8月1日开始安装。
这台革命性的节能UV干燥装置确保印张能够快速充分干燥,这将大大缩短订单交付时间,使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更快地交货,并且在大量印刷材料上实现更出色的印刷品质。
 
快速和优质
Hendrik Jan van Heteren先生是Verhaag Drukkerig公司技术总监,负责这项投资工作。「这台新型印刷机将更换我们现有的印刷机,它满足了我们高品质短版印刷和快速交货的需求,让我们可以大大缩短交货周期,这正是客户所要求的。」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生产各种印刷品,其中小册子和杂志是印刷品的重要组成部分。Van Heteren说:「这不仅关系到交货的时间,我们还要提高品质,因为印张可以快速干燥,油墨将不存在由于渗透导致的褪色问题。在出印刷机之时就达到数字印刷材料的干燥水准,这也有利于互换性。」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上的节能LED UV干燥技术的选项为印刷厂提供了许多优点:更鲜艳的色彩,在各种印刷材料上都能获得更高的生产率,显著节约了成本和很好的环境效益,并大大增加了短版作业的盈利。LED UV固化技术可在纸张、合成材料或金属化基材上即时干燥,因为不再需要喷粉粉末,因此在环境保护上是个很大的优点。
 
LED UV的电源和控制单元紧凑,节能,功耗仅为LEC UV的50~70%,仅为传统的紫外线干燥20%~30%,因此它们在环保方面碳足迹要小得多。它们完全整合到印刷机中,电费的部分有更多的节省空间。LED UV干燥避免了印痕问题的发生,而且还具有更高色泽与更清晰的特点,同时不需要保护上光。油墨在LED紫外光照射下立即干燥,因此不需要进一步的表面保护。由于LED工艺使用低热量的紫外光,因此印刷机运行时的纸堆温度低,不会有纸张卷曲或其他套准问题。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研发总监Stefan Finger先生在提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上使用LED UV干燥技术的优点时说:「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上应用的LED UV技术有三个主要优点:更好的印刷品质、能耗显著降低以及在印制生产后可以马上进行印后加工,这将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LED技术可以通过新机安装或者升级改造的方式应用于大多数ROLAND印刷机机型。
 

 位于荷兰奥尔登扎尔的Verhaag Drukkerij印刷公司投资购置了配备LED UV干燥技术的八色ROLAND 700P EVOLUTION卓越版双面印刷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