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高龄就业新里程博览提供约五千一百个空缺
发布日期:20/11/2017
消息来源:香港政府公报

劳工处于十一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就业博览。

是次博览会以「中高龄就业新里程」为主题,借以促进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就业机会。博览会共有七十一间机构参加,其中有六十七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该等机构主要来自饮食,零售及物业管理等行业,合共提供约五千一百个职位空缺,适合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申请。其余四间则为培训机构,为到场人士介绍培训课程。博览会亦设有两场职场讲座,包括由著名演员刘丹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分享职业生涯经验,及另一场于十一月二十二日举行有关中高龄人士就业新机遇的讲座。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文员、顾客服务助理、店务员、戏院服务员、保安员、车长、病人服务助理、咖啡调配师、厨师、侍应、技术员及包装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览会中,约百分之七十六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六千元,其余百分之二十四为兼职空缺,工作时间较为灵活。约百分之九十九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四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博览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湾仔庄士敦道111号修顿室内场馆1楼举行,费用全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