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创新与坚持 ROLAND 700 EVOLUTION DirectDrive卓越版直接驱动印刷机
发布日期:22/11/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位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的Wesly印刷包装公司近期安装了一台配备六个印刷单元、上光装置和加长收纸装置的ROLAND 700 EVOLUTION DirectDrive卓越版直接驱动印刷机,这为他们在食品包装领域的创新与坚持插上了新的翅膀。
 
Wesly印刷包装公司每天都会以闪电般的速度印刷各种包装,包括超市蛋糕盒和航空餐盘。首席执行官Ron van Gog对去年在德鲁巴展会上做出的这个投资决策极为满意。
 
新老交替
这台新的印刷机用于替换公司从2001年就开始使用的曼罗兰六色ROLAND 700印刷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这台印刷机一直运作正常,并圆满完成任务。Ron van Gog说:「2015年我们重新开始考察各种机型,参观了三家大型印刷机制造商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最终确定了曼罗兰的方案是最适合我们。在德鲁巴期间,我们做出了购买决策并正式签署了合同。虽然我们一直使用曼罗兰印刷机,但这并不是促成此次购买的主要原因,决定性因素是因为最大的图像面积和非常短的印刷准备时间。」
 
快速的作业转换
Wesly印刷包装公司的包装印品通常是四色加一到两个专色。几乎所有的包装都需要上光,所以需要六个印刷单元和上光单元。「我们需要考虑到,印刷准备时间不仅包括印版的更换,还包括纸张的更换,」Ron van Gog说:「在现代印刷机上,换版可以是完全自动化的,只需要按下一个按钮就可完成。然而,纸张必须用手撑平压好。在这台机器上,这些操作可以在自动清洗和换版的时候去完成。所以,如果使用相同的颜色,我们就能够将每个作业的印刷准备时间从30分钟降到10分钟以内。
 
更宽的印刷幅面
这台印刷机配备了加高的输纸纸堆和收纸纸堆,由两名员工操作。纸板纸堆可达1.8米。根据纸板厚度的不同,可搭载的纸张达到3000张。相比以前的机型,这台印刷机的幅面更宽。自德鲁巴展会以来,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送纸幅面可达到740×1050mm。这种加宽的尺寸对于像Wesly公司这样的包装印刷厂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它可以在纸张上拼版更多的包装。而Wesly公司购置的这台特别定制印刷机的幅面更大,为770×1050mm,这是这家德国制造商为美国市场专门设计的机型。Ron van Gog说:「这对我们非常有利,唯一的限制是746mm的裁切尺寸,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将746mm的尺寸运用到极致,并且为控制条留出更多的空间。
 
盒子和碗
Wesly印刷包装公司以生产蛋糕盒著称,而这些产品在印刷车间里随处可见。「这种特殊的蛋糕是当地出产的美味,过去有很多手工面包店需要自己的盒子。所以,我们在蛋糕盒的印制方面已经成为专家,」Ron笑谈道,「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手工面包房已经所剩无几了」。「但因为在食品行业的声誉,我们现在为工业化的面包房生产包装盒,同时也服务于很多其它食品行业产品。
 
多年来,Wesly公司一直致力于航空食品包装的生产。荷兰航空公司以及汉莎航空公司的食物和小吃都由包装盒盛放,而Wesly印刷包装公司为这些航空企业提供了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Ron van Gog说:「这是一个有着明确客户需求的非常具体的市场。航食包装需要耐热,因为食物要在飞机上加热。每个产品需要不同的防潮性能。此外这种包装需要上光或密封,才能满足特定的需求。
 
奋斗者
Wesly印刷包装公司于150年前成立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老板Ron van Gog于36年前在公司的印前部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努力学习,并在公司找到了自己的路。1997年,他有机会购买了公司的股票。2007年,这位奋斗者接管了这家企业并带领其向前发展。
 
稳健发展
目前,Wesly印刷包装公司拥有60名员工,分两班生产。他们拥有包括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以及2008年引进的四色ROLAND 700印刷机在内的多套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投产之后,原有的ROLAND 700色彩测量和管理系统也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全新的作业生产方式。此外公司还拥有各种裁切机、信封视窗贴膜机和各种纸盒折叠和粘合机等生产设备。
 
Ron van Gog对前途充满信心,尽管来自国外的竞争非常激烈,这个包装市场仍然稳定,这意味着需要持续的创新和坚持。投资购置曼罗兰印刷机这样的新技术将为未来的发展插上新的翅膀!
 

安装在位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Wesly印刷包装公司里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 DirectDrive卓越版直接驱动印刷机配备六个印刷单元,上光装置和加长的收纸装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