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台湾海德堡举行印刷耗材应用标准化训练讲座
免费提供印刷车间健康检查
发布日期:25/01/2018
消息来源:台湾海德堡
海德堡除了致力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更带动印刷产业的发展群策群力。其中,印刷耗材产品在印刷过程中,占有着重要的地位,因为这关系到印刷品质,更与印刷企业的成本有着紧密的关系。

稳定、可靠的流程与高品质的印刷材料能提高印刷品质、增加生产效率、减少损耗,进一步提升企业利润。因此,印刷耗材的标准化直接影响印刷品的品质和稳定性,这也是企业实行标准化的前提条件和基础。

专业选择 提升利润
为了提供相关业界透过如何选择正确、适用的印刷耗材,同时提高印刷品质,减少企业成本,进一步提升企业利润。台湾海德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8、29、30日,分别于台南、台中和台北举办「海德堡印刷耗材应用标准化训练讲座」,吸引全台各家印刷企业主管、印刷厂作业人员、印刷耗材采购人员的参与,与会人员皆受益良多。

此次海德堡印刷耗材应用标准化训练讲座,特别邀请到两位在实务及经验上都相当丰富的专业主管担任讲师,分别为海德堡亚太区Mr. Marc-Aurel Bauer印刷耗材产品经理、比利时BluePrint公司Mr. Peter de Weirdt产品资深专员,再加上台湾海德堡吴鸿明耗材产品应用经理,希望让现场来宾能获得实质的帮助与成长。

首先他们一开始以「如何选择正确的产品」为开场,直接让在座的来宾轻易了解,选择适当的好耗材可让工作事半功倍并提高印刷品质之优势;接着,活动重头戏「印刷材料问题排除」,则说明在印刷过程中,所遇到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法。在课程中,来宾也分享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拿出样张跟讲师们讨论,得到许多回馈。

免费健检 欢迎预约
除此之外,由于印刷耗材产品在印刷过程中,占有重要地位,因为这关系到印刷品质的良莠。进而如何选择正确、适用的印刷耗材,并提高品质、减少企业成本,进一步提升企业利润,已是在这个薄利时代中特别重视的课题。为此,台湾海德堡推出「印刷车间耗材产品健康检查活动」,由海德堡专业工程师到厂为客户的印刷车间健康检查,并提供专业建议,帮助业者选择合适、正确的产品,达到印刷耗材应用标准化的目标。

海德堡的赛飞扬(Saphira)耗材拥有五大优势:
(1)使用可更新的原物料,可以再次循环利用。
(2)依据REACH化学品法规规定,无SVHC高度关注物质(指可能致癌、致突变及具有生殖毒性的物质CMR,或者具有持久性、生物累积性之毒性物质PBT,以及高持久性及高生物累积性之物质vPvB)。
(3)与同类产品相较,显示排放量的数值要低很多。
(4)源自于ISO 9001/14001认证的制造商。
(5)符合法规或有时甚至超乎适用法规的要求与产业界的性能标准。

台湾海德堡公司宣布,免费健检活动日期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止,凡成功预约健检活动,可获得海德堡精美礼品一份。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台湾海德堡的官方网页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