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纽约时报CEO:纸质版印刷可能会在十年内结束
发布日期:22/02/2018
消息来源:环球网
如今,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中,很少能看到报纸这样的纸质产品。处于瞬息万变的数字时代下,未来印刷新闻又有什麽用途呢?《纽约时报》马克汤普森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出版物可能会在短短十年内转变为数字模式。

马克汤普森首席执行官在一次CNBC午餐会上表示,他相信印刷产品在美国还能存在大约10年时间,他希望看到印刷产品尽可能地生存和繁荣,但必须承认传统印刷产品的末日即将到来。

至于《纽约时报》印刷版何时才会被取代,他表示其消亡的日子将会根据经济学的角度来决定,即印刷版本盈利无法抵消成本的时候。目前,《纽约时报》的计划是尽可能为忠诚的印刷订户提供服务,但同时要建立数字化的业务,这样才能成为一家成功的成长型公司和一个成功的新闻业务。

《纽约时报》在上个季度增加了157,000名的数字用户,同时印刷订户的数量保持相对稳定,数字订阅收入同比增长51%,而整体订阅收入增长19.2%。2017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0%至4.841亿美元。汤普森表示,收入和收入都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