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轮转公司与高斯国际「在一起了」!外媒怎么看?
发布日期:14/03/2018
消息来源:印业独家(肖睿 编译)
据来自曼罗兰轮转印刷系统公司(简称「曼罗兰」)和高斯国际官网的消息,曼罗兰和高斯国际宣布将正式合并。此次业务合并将包括全球市场、产品和全面长期稳定的网络印刷市场客户服务等领域。该合并预计将于2018年中完成。

昔日竞争激烈的业内巨头,为何会在悄无声息间就突然宣布要在一起,此次合并将产生哪些深远影响和意义?

消息称,这次合并,曼罗兰与高斯国际计划在报纸、商业产品和包装用轮转胶印系统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者等各个范围将其互补业务结合起来。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受益于两家公司互补的地理覆盖范围,创造广泛的协同效应,确保长期可行性,并提供价值导向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售后服务领域。

未来,合并后的新公司体将成为所有国际网络印刷商的强大业务合作伙伴。待监管部门批准后,该合并预计将于2018年中完成。高斯国际的Contiweb业务不包括在本次交易合并中。

从牵手双方发布的资讯看,本次合并当然是为了协同和共赢,合并期间将由哪些重点工作?本次合并将为双方、客户、以及业界带来哪些影响?

问题1:本次合并重点是什么?
答1:针对性整合,塑造未来
曼罗兰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Wasserman说:「曼罗兰正在走上持续成功的道路,我们希望通过创造协同效应,促进我们研发活动的进一步发展和加强我们的创新重点,继续发展这条道路。我们的客户将能够选择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

高斯国际首席执行官Mohit Uberoi表示:「这种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实现广泛的协同效应,这将有助于我们为未来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并将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客户服务。」

问题2: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如何开展业务?
答2:结合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
新公司将依靠其员工的综合专业知识,进一步在报纸、商业、包装和数字印刷市场的创新网页列印系统、服务、消耗品和系统元件领域继续开展活动。除了新的机械和服务业务之外,通过改造和升级扩大业务范围,系统扩展电子商务活动将成为未来的主要业务领域。

问题3:合并将于何时实施完成?
答3:计划于2018年中完成
新的合并公司将拥有广泛的产品系列,将力争成为所有网路印刷商的强大商业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是通过曼罗兰和高斯国际的强强联手来服务其客户,这种组合不会影响两家公司目前的业务。该合并预计将于2018年年中完成。

问题4:合并后的公司股权将如何分配?
答4:共同持有
曼罗兰的现有股东波赛尔集团和高斯国际的股东美国工业合伙公司将继续共同拥有合并后的公司。

问题5:目前合并的进展如何?
答5:正积极讨论
曼罗兰的管理层和股东波赛尔集团已联合向工作委员会和德国最大公会IG Metall上报了该合并计划。各方代表正在就这个前瞻性项目的具体实施及其对员工的影响进行讨论。股东波赛尔集团和管理层计画在与工作委员会,员工和工会进行公开对话后总结出奥格斯堡未来多年协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