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东洋油墨将开始在缅甸生产产品
发布日期:19/06/2018
消息来源:LABELS&LABELING
东洋油墨SC控股公司是日本东洋油墨集团公司的母公司,该公司计画进军缅甸市场并在仰光的锡拉瓦经济特区建立市场基地。

该公司计画与2018年7月投资650万美元的初始资金,设置全资制造子公司——东洋油墨缅甸公司。新工厂计画在2018年11月破土动工,预计到2019年11月可以正式开业。此外,新的分支将主要生产用于包装印刷的液体油墨、用于薄膜的粘合剂和用于商业印刷市场的胶印油墨。随着对市场的跟踪和趋势的了解,该公司计画后期进一步扩大在缅甸的产能和产品供应。

这次的投资举措,是与东洋油墨集团致力于强化其在这个市场的竞争力和拓展业务的战略相吻合的,东洋油墨集团在通过邻国向缅甸供应油墨的时候,一直在关注缅甸的发展。近几年,缅甸政府推出了吸引外资的积极政策,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放宽进口限制,大大改善了缅甸的投资环境,使缅甸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对于东洋油墨集团来说,缅甸拥有巨大的潜力,」东洋油墨集团北川和美总裁说。「作为第一家准备在缅甸进入生产领域的主要油墨制造商,我们希望在市场中占据早期领袖地位,我们可以在诸如食品包装和商业印刷领域进一步做强。将我们的制造经验、前卫技术和支援功能引入当地市场,我们可以给当地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同时提升缅甸人民的生活品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