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UPM发展全球标签材料业务 提升各地设备产能
发布日期:20/06/2018
消息来源:UPM
芬欧汇川(UPM)是全球知名森林工业集团之一,其核心产品包括不同类型的纸张,例如复印纸、新闻纸、特种纸,以及标签材料。现时,全球整体经济环境良好,加上标签使用、商品包装、电子商务、医疗衞生产品等方面对特种纸需求有强劲增长,预料所有市场将继续呈现稳健增长的态势,而UPM亦会继续发展离型纸业务。

为了进一步加强其市场地位,UPM将对德国纸厂和中国纸熟的纸机进行调整。首先,德国德尔彭(Dörpen)诺尔兰郡(Nordland)纸厂的二号纸机将会配备全新的表面处理设备,并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改为生产格拉辛纸(Glassine)。今次UPM对此纸厂的投资总计1.16亿欧元,预料重建后将实现110,000吨的年产能。

其次,UPM还决定提升常熟纸厂三号纸机的产能。此纸机成功投产以来,已巩固其在亚洲标签材料市场的地位。今次,UPM对常熟纸厂的总投资为3,300万欧元,将会为三号纸机安装第二台超压机,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每年增加超过40,000吨的格拉辛纸。

UPM亚洲纸业Bernd Eikens执行副总裁表示,UPM特种纸纸业所在的细分市场都有大幅增长。今次该公司对德国和常熟纸厂的投资,都是为了提高运营效率和企业实力,提升供应的稳定性外,还有助加强客户的信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