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江苏省组织开展2018绿色印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1/06/2018
消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
近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会同南京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了「省暨南京市2018绿色印刷宣传活动」。活动中,南京市印刷行业协会、南京市印刷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南京绿色印刷倡议书」。

江苏是经济文化大省,也是印刷强省,全省有104家企业通过绿色印刷认证,建成江苏绿色印刷实验室,江苏省九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科书实现绿色印刷全覆盖,绿色印刷产品从中小学教科书逐步扩展到部分中小学教辅、少儿读物和高中教材,绿色印刷逐步成为全行业的自觉行动。

举办「省暨南京市2018绿色印刷宣传活动」,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色发展部署,引导印刷企业应用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设备、材料与工艺积极实施绿色印刷,促进江苏省印刷业产业升级。

下一阶段,江苏省将积极构建政府引导、市场需求、企业实施、质检保障的绿色印刷环保体系,加快推动企业将绿色印刷落到实处,努力扩大绿色印刷产品范围和市场需求,加大绿色印刷推广应用的范畴,让绿色印刷催生企业发展内在动能,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