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达首度举行公益捐书活动 留下美好印记
发布日期:05/07/2018
消息来源:柯达
 
 宁夏大塘中心小学的学生手持由柯达设计,并以绿色环保版材所印制的笔记本。
 
柯达美国总部于2016年12月时,正式启动了「留下美好印记」(Print for Good)的儿童阅读普及活动,并已在过去一年多向欧洲、美国、亚洲和中东地区数以千计的儿童,捐赠了逾30,000本图书和教学材料。

今年,「留下美好印记」图书捐赠活动首次来到中国,并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叶柏公益基金合作,推出叶柏书柜计划,期望能够为儿童提供不同的图书,以优秀的印刷产品为世界「留下美好印记」。柯达向宁夏大塘中心小学捐赠了多个崭新书柜、逾600本儿童读物,以及1,000本由柯达绿色环保版材印制的笔记本,期望能提升儿童的阅读兴趣,并作读书笔记之用。

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颜豪秋总裁表示,期望今次的活动能够把知识和关怀传递给儿童。柯达「留下美好印记」活动旨在以更具社会意识、更环保的方式,提高全球识字率及提升印刷产业的价值。往后,该公司将会通过不断的创新与研发,推出更多兼具环保与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致力推动印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