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欧盟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供应商推出新款标签物料
发布日期:16/08/2018
消息来源:芬欧蓝泰
 
 新款标签物料符合欧盟食品安全法规,并可呈现特殊的加工效果,迎合市场需要。
 
为保障民众的安全,不同国家已就食品安全制定严格的监管。全球著名标签材料供应商于欧洲市场推出四款符合欧盟食品安全法规的标签材料,为食品供应商和包装设计师提供更多的选择。

芬欧蓝泰(UPM Raflatac)致力于开发和制造高品质、高性能自黏型标签材料。公司发言人表示,业界对标签的需求越来越多,期望能有助提升品牌形象。为此,该企业推出新款标签材料,以满足食品安全和用户需要,其中包括Synthermal Clear Plus、Antique Food-FSC、Fleur de Coton Food-FSC及Multiprint Food-FSC四款标签物料。

Synthermal Clear Plus是一款具高透明的直接热转印薄膜,不含双酚A(BPA)和双酚S(BPS),符合欧盟法律的要求。法律规定,2020年1月2日之后所出售的热转印薄膜不得含有双酚A,可见芬欧蓝泰所推出的新产品已是一步到位的。另外三款则是配合高档和手工食品的需求而引入的高质量物料,既可提升品牌形象,又能满足消费者和品牌商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Antique Food-FSC是可以进行精细纹理加工的物料,Fleur de Coton Food-FSC可呈现自然的加工效果,而Multiprint Food-FSC则可突显缎光的加工效果。这些材料均可在印刷过程中进行烫金或压凹凸处理,并且全部是经过FSC认证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