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越南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将在秋季安装
发布日期:20/08/2018
消息来源:曼罗兰
越南北部三大商业印刷厂商之一的Phu Thinh印刷公司最近投资购买了一台新型六色加上光模组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其目标是进军标签和包装领域,专注于国内不断增长的塑胶和铝箔印刷市场。

据公司董事兼联合创始人Tran Đuc Phuong先生介绍,Phu Thinh印刷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门从事书籍、杂志、目录和挂历的印刷。它拥有150多名训练有素、高素质的员工。

「以合理的价格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经营原则,我们努力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Tran Đuc Phuong先生说。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塑胶和铝箔印刷客户的需求,公司决定投资购置配备LED UV固化系统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Tran Đuc Phuong先生说:「我们相信,这台具有世界上最新印刷技术的胶印机对于我们满足客户对各种创意产品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家在越南使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公司。我们也是率先在越南采用LED UV干燥的公司。」

对于标签印刷而言,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情况下保持这些类型承印材料的一致性和优质性是至关重要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所具有的独特功能就非常适合,例如16,000张/小时的印刷速度,带有三个LED机组间干燥装置和LED UV EOP的组合油墨;SmartCard印刷性能套件和输墨装置吹风设备、附加的清洗管线和TripleFlow三墨流供墨系统。

此外,QuickChange快速转换功能以及PressPilot Visualization视觉化作业系统,ColorPilot smart智慧型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和SpectroDrive色度测量功能,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印刷准备时间,并保证了高品质标签印刷作业的更高性能和更高效的品质控制。

「不仅是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包装行业享誉盛名,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还拥有众多先进功能,可为高品质包装和标签印刷品增加价值。有了LED UV,这台新机器使我们更加坚定地将我们的印刷业务扩展到灵活的包装类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让我们进军包装行业,并将加强我们现有的商业印刷书籍、杂志和目录册的能力。」 Tran Đuc Phuong先生总结道。

通过这项新投资,Phu Thinh印刷公司将在其多元化计画中更加灵活,同时提高其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