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整合其他品牌渠道,加强电邮营销
发布日期:12/09/2018
消息来源:Adobe
尽管社交媒体可让品牌获得更多曝光机会,港人仍视电邮为一项有效的沟通工具。 Adobe 最近有关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接近 50% 受访者仍然喜爱以电邮形式接收品牌优惠资讯。与此同时,其他数码渠道如聊天机械人或智能手表等亦渐受欢迎,显示品牌必需通过消费者期望的方式保持互动。为满足消费者期望,Adobe 推出由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旗下的 Adobe Campaign 创意及数据所支援的全新跨渠道创新。

Adobe Campaign (director of product marketing, Adobe Campaign) Kristin Naragon产品市场营销总监表示︰「我们的调查证实个人化市场营销的重要性,揭示消费者最讨厌品牌推荐不相关产品、发送已过期的优惠以及错误拼写顾客姓名。品牌致力为每一位受众带来合适的体验时,需要较以往更注重消费者的用语及选取消费者偏好的渠道,以维系与消费者的互动。我们引进的全新功能,可协助品牌凭个人化互动及独特的内容和数据融合,建立消费者忠诚度。」

上述改进让营销人员得以跨装置、跨渠道,创作包括电邮在内的个人化体验。通过更紧密融合电邮营销、内容流程及其他市场营销渠道,Adobe 让品牌与消费者巩固关系及建立互信。全新的 Adobe Campaign 功能及 Adobe Research 的前瞻性计划可协助营销人员︰
  • 预测发送电邮的最佳时间︰Adobe 预示一项专为未来可能与Adobe Campaign 整合的、现正开发的Adobe Research 电邮计划。透过运用 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 Adobe Sensei ,品牌可以自动决定发送电邮予每位顾客的最有效时段,籍此提高电邮开启率以发挥营销活动的最大效用。营销人员只需为营销活动订立开始和结束的视窗,Adobe即可自动在最理想的时间向每位收件人发送电邮。

  • 电邮可基于个人互动进行智能分层︰另一项 Adobe Research 的项目运用 Adobe Sensei协助营销人员深入分析市场互动。透过量度顾客收到讯息后作出反应的时间衡量顾客与电邮的互动,以判断正确的发送频率。新功能亦可以协助于个人层面上制订精准投放策略。

  • 简化电邮创作︰依赖代理公司或图像设计师创作电邮既费时又费钱。全新的电邮设计器只需简单拖拽界面,市场营销人员即可从零开始建立或采用自订模板,创作出设计精美的电邮。电邮营销人员现可将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及 Adobe Creative Cloud的设计资产入至 Adobe Campaign,以及使用 Adobe Dreamweaver CC 和 Creative Cloud SDK 实时编辑电邮内容。Adobe 已宣布扩展融合至 Dropbox,而 Adobe Campaign 与 Dropbox 的融合测试版将于本年度稍后推出。

  • 得悉更多细致洞见并作出行动︰品牌若欠缺数据,便无法根据个人需求及习惯进行营销。Adobe Campaign的全新动态报告功能运用 Adobe Analytics 的 Analysis Workspace 能力,让营销人员可以整合个人档案资讯和电邮数据,更有效地分辨不同类别的受众,例如可以快速理解某项营销活动对忠诚顾客相对于其他顾客效果的差异。是次改进亦加强自动分配视觉化、易于理解的营销活动报告等能力,让营销人员、数据分析师及客户关系主管人员得悉营销活动的洞见。

  • 制作多语言推送讯息︰为多个本地化营销活动制作多语言版本十分费力。Adobe 针对此问题,将多语言功能扩展至推送通知中。发送单一电邮外,营销人员现可将多个翻译版本的推送通知从一个档案中入,以自动制作、分类及发送个人化、多语言的推送通知。标准互动追踪外,互动亦可透过语言追踪,以进行多层次的分析。

  • 规模传递符合情境的电邮︰品牌需要发送更多符合情境的个人化电邮,从而带来巨大的压力。Adobe 正就此问题增加 Adobe Campaign传输量与输送能力。市场营销人员现可以更高速度发送更多电邮,并保持消费者期待的相关性及个人化需求。全新功能可实时适应传递设置,例如确保电邮可于合适时间传送至每一个人。
Adobe Campaign 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支援Electronics for Imaging、Grand Circle Travel、Hostelworld、伦敦希斯路机场 (London Heathrow Airport)、日产汽车 (Nissan Motor Co. Ltd.)、Redtag.ca、澳洲旅游局 (Tourism Australia)、Travelocity 及 Virgin Holidays 等品牌的运作。Adobe 协助品牌显著改善及个人化众多网上渠道的客户体验,包括电子邮件与流动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如直销邮件和呼叫中心。Adobe Campaign与 Adobe Analytics、Adobe Target 及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整合后,更可提供深入的顾客行为及管理和个人化内容洞见数据。Adobe Campaign 协助客户应对数据监管责任及私隐规例要求,以符合欧盟《一般资料保护规范》(GDPR) 的规范。Adobe 被领先的行业分析机构认可为跨渠道市场营销活动的领导者 (请参见 Gartner 及 Forrester 的报告)。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