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Marketing Cloud 全新功能提升个人化体验 推动企业数码发展
发布日期:26/09/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近期的数码成熟水平报告显示,大部分数码发展成熟的企业正提升客户体验个人化及最佳化预算,以保持竞争力。顶尖品牌皆了解提供最佳体验的不二法门是持续个人化。然而,很多企业正面对跨渠道传递个人化体验的困难。为协助企业应对上述挑战,Adobe宣布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内的 Adobe Target 和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提供由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和数据驱动的个人化创新。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及 Adobe Target (head of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nd Adobe Target) Loni Stark总监表示:「个人化必须成为一切顾客体验的核心。否则,品牌要面临失去顾客忠诚度及业务的风险。Adobe 运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超过十年。崭新的个人化功能进一步实践我们的愿景,协助品牌在个人层面满足顾客需求,不论透过任何屏幕、装置或渠道。」

Adobe Target 及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配备的全新功能,以及 Adobe Research 前瞻性的项目协助营销人员:

  • 加强语音交流:Adobe 近期的调查显示,有 64% 的顾客预料将于未来 5 年增加使用语音助手,突显语音作为品牌参与渠道的重要性。透过运用 Adobe Target,企业可以为 Amazon Alexa 等的语音助手重复及测试语音内容及优惠,以传递个人化语音体验。以机场为例,机场管理人员可以使用 Alexa,透过机场的屏幕为旅客更新航班状态,亦可根据目的地的天气预测,在客运大楼向旅客主动提供雨衣。

  • 基于最可能行动的最佳化︰Adobe Target 现容许市场营销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动态地比较顾客采取行动的机会率,例如购物或离开,并将最大概率的行动加入客户档案中。品牌可基于顾客最渴望的行动,将最贴切的体验带给他们。例如一个销售家俱的零售商,可对顾客购买床的可能性和购买桌子的可能性分别设定分数。零售商可在消费者浏览网站时,自动推介分数最高的项目。

  • 个人化扩张实景(AR)购物体验:Adobe 揭示了一个开发中的个人化研究项目,未来可用于加强产品整合。透过运用人工智能,品牌可以随着顾客的面部表情变化,于扩张实景中灵活改变产品推介。以太阳眼镜公司为例,当客人戴上圆形镜片的太阳眼镜皱眉时,该公司即可推介飞行员款式的太阳眼镜。

  • 效能出色的自动化版面设计︰判断最适合每位顾客的设计和版面对品牌是一项重大挑战。透过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中的 Smart Layout 功能,市场营销人员可依照每位顾客的行为,自动制作出最切合顾客行为的版面。例如,渡假村可以自动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和喜好温泉浴服务的顾客提供不一样的设计。

  • 运用人工智能驱动决策改进推介:向不同类型的的受众传递个人化推介具有一定程度的挑战性。Adobe Target 让市场营销人员可自动选择最佳的演算法以传递涵盖更广泛受众的个人化推介。以一家居装修公司为例,该公司可以在同一营销活动中,既为主要顾客建筑商,又为次级顾客自助爱好者 (DIYers) 同时专门制作推介。Adobe 同时推出一个全新推介演算法,它可自动把如地理位置或最喜爱的颜色等顾客特质等最容易做出购买行为所预测的讯息归结为因素。

  • 协作完善顾客体验:市场营销人员迅速意识到与人工智能协作可塑造更快、更灵活的顾客体验,以提升商业价值。Adobe Target 的 New Personalization Insights Reports 为市场营销人员分析演算法如何运作。用户可从中了解哪些顾客特质最为重要,或是哪些优惠最容易唤起共鸣等洞见。这些数据将可用作研发更为精密的测试,进一步完善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个人化活动,以确保顾客可得到最佳化的数码体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让品牌跨顾客接触点传递吸引、一致及连续的体验,以推动商业增长。Adobe Target 是 Adobe Marketing Cloud 中的体验最佳化解决方案,让数据主导品牌快速测试及塑造超个人化体验,方案可跨越各数码接触点使用,如网页、手机、电邮、物联网设备、呼叫中心等。Adobe Target 现支援大型国际品牌如联想(Lenovo)、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Ltd.)、飞利浦 (Philips)及 Sprint 等。Adobe Target  协助客户应对数据监管责任及私隐规例要求,以符合欧盟《一般资料保护规范》(GDPR)的规范。Adobe 被领先的行业分析机构在「The Forrester WaveTM︰体验最佳化平台,2018 年第 2 季」及「The Forrester WaveTM︰数码智能平台,2017 年第 2 季」报告认可为唯一领导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