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发布收购 Magento 后的首个产品整合︰大幅提升 Magento Commerce Cloud 功能 加快体验主导型商户发展
发布日期:12/10/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发表以体验驱动营销的愿景及策略,令每个体验都可成为购物时机。Adobe 将 Magento Commerce Cloud 整合至 Adobe Experience Cloud,让企业可创造高度参与、个人化的购物体验。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与 Magento Commerce Cloud 整合后的内容管理、个人化及分析解决方案,可为致力提供世界级商业体验企业提供顶尖的产品组合。Adobe 亦宣布大幅革新 Magento 平台,让中小企扩展其商业创新及灵活性。

面对日渐提高的客户期望及竞争,品牌需于整个购物旅程中,包含数码及线下与客户互动,与竞争者在顾客体验质素范畴中较量。Adobe 对体验主导型企业发展的愿景是让企业统一端对端购物体验,提高品牌忠诚度及业务增长。

Adobe Mark Lavelle商业高级副总裁及前 Magento 行政总裁(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commerce, Adobe and former CEO of Magento)表示:「顾客期望每次与品牌的互动都会配合情境、符合直觉及有意义的,惟企业在不同接触点提供一致的个人化体验却感到困难。我们把这些创新产品带到市场,让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把握每个顾客购物时机。」

专为大型企业而设的功能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于行业领先的内容管理、个人化及分析解决方案与 Magento Commerce Cloud 的首个整合可协助企业:
  • 创造高度参与的购物体验: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整合可协助品牌于购物旅程中的各个接触点创造和管理强大的购物体验。

  • 个人化体验: 透过与 Adobe 人工智能及机械学习技术 Adobe Sensei 驱动的 Adobe Target 功能整合,让企业最佳化及传递配合情境的购物体验,以提高客户忠诚度及加强企业竞争力。

  • 预测客户需要:Adobe Analytics 内由 Adobe Sensei 驱动的预测性分析可协助品牌积极监察及分析客户数据,以找出规律及预测消费者行为,并侦测例如特定运输要求或存货短缺等潜在挑战,从而提升销售机会的转化。
谘询公司国际数据资讯 (IDC) Jordan Jewell高级研究分析师(senior research analyst)表示:「Magento Commerce Cloud  整合至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为 Adobe 及 Magento 的共同客户带来革新。Magento 和 Adobe 的功能结合让企业凭高度个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体验及更深入的洞见,于整个购物旅程传递合时、符合情境、高参与度的购物体验。随着电子商贸市场发生急速转变,无论企业的规模或类型,均应认真考虑如何向顾客传递最吸引及流畅的购物体验。」

专为中小企而设的功能

作为 Magento Commerce Cloud 基石的 Magento 平台,在最新版本加入大量社区的反馈 ,为商户及开发者提供全新及先进的体验。商户及开发者将可以︰

  • 快速制作吸引的网站内容︰现今的网上营销人员期望于网站体验发展中,扮演更直接的角色,同时需要使用强大的内容创作工具,以持续地设计、测试及推出崭新的网站内容。New PageBuilder 是用于网站内容创作的拖拽式操作编辑工具,让商户创作优秀的购物体验,无需忧虑创意受限制或寻求开发者协助。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整合适用于有意采用完全跨渠道内容制作、传递及管理生命周期的品牌。

  • 创作高度转化的手机体验︰当手机商贸持续增长时,商户却受困于低转化率、建立和管理复杂、跨渠道的体验。全新 Magento Progressive Web Applications (PWA) Studio 让商户和开发者创作可靠、快速及吸引的手机体验,提高转化率及增加互动。

  • 简化支付及风险管理︰商户对顾客运用的各种支付方式及电子钱包往往感到无所适从,导致结帐的阻碍。Magento Payments 的出现可让商户即时向顾客收款。商户亦受益于由Magento Payments 提供,以最低投入维持的正确营运管理模式,并获得防止欺诈及信用卡退款的保护。

  • 接触新受众︰Magento现与Amazon Sales Channel 整合,让商户无缝地与 Magento商店同步,扩大接触面及有效推广、销售及跨渠道地满足需求。Magento与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及 Advertising Channels for Google Smart Shopping Campaigns 整合,让商户可创造及宣传品牌活动。

  • 提升性能及可用性︰Magento引入Bulk API 及Asynchronous API,提升整合的可用性和性能。是次发布是 Magento Open Source 对多来源库存、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式 (PWA) 和 GraphQL,以及 ElasticSearch 及 Rabbit Message Queues 等的关键功能的重要投资。

  • 简化产品资讯管理及检阅︰加入 Akeneo PIM 和 Yotpo 评分及检阅机制至 Magento Premier Technology Partner 计划后,商户可把握高质素产品资讯及社交验证的价值,以最大化转化率及最小化退货率。

  • 分析及最佳化购物体验︰专为企业而设的分析及最佳化功能现已扩展至小型商户。Adobe 旗下的 Launch 与 Magento整合有助让商户快速分析商业数据并最佳化购物体验。

关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Adobe 为内容创作、市场营销、广告、分析及商贸提供行业内端到端解决方案。不同于企业现存固定、分散的顾客档案,Adobe Experience Cloud 协助客户跨越各接触点和渠道,传递一致、连续及引人入胜的体验,协助推动商业增长。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每年管理超过 233 兆数据交易及价值超过 1410 亿美元的网上销售交易。行业分析专家在超过 20 份有关顾客体验的重要报告中将 Adobe 评为领导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