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All in Print China 2018)即将揭幕
发布日期:22/10/2018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全印展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于2018年10月24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将成为2018年全球规模最大的印刷包装专业展览。作为「十三五」时期推动中国印刷业发展的重要品牌展览、作为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重点指导项目,第七届全印展规模将再次升级,9个展馆、11万平米、1000家展商将以空前的规模和卓越的品质,再次与您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今届展会将顺应行业热点话题,展位元布局全面升级为「7+3+3」模式,「7+3」代表全印展向深入覆盖全产业链细分领域方向所做出的重大努力,即7大经典主题展馆:数位印前馆、综合印刷馆、印后加工馆、包装设备馆、标签产业馆、油墨/创新材料馆、综合/包装主题馆;以及新增的3大专区:软包装设备专区、瓦楞纸箱设备专区、喷印设备专区。
 
同时,为了更多元地呈现智能制造、创新科技发展,全印展特别策划3个亮点主题展区:印刷梦工厂、定制体验馆、智能工厂演示区。印刷梦工厂将通过5个展区进行展示:创新技术长廊聚焦智能化;绿色印刷解决方案展区关注环保;新技术与应用展区展示VR/AR;创新产品展区将整理一大批代表今天印刷各领域最新技术、工艺的印刷包装产品;文化创意、演讲、互动区搭建技术交流碰撞、深度互动平台。智能工厂演示区是由科雷发起,全印展支援的呼应主题的专区。联合了从印前、印刷到印后各工序、自动物流在内的多家设备、软体供应商,现场类比订单在工厂进行自动流转、排产、生产,并记录分析相应的生产资料的全过程,形象地展现智能工厂的理念。定制体验馆是全印展联合全球领先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供应商惠普,以体验数位印刷定制全流程的一个演示区,从逛商店、扫码下单、到参观生产过程、等候取件,体现定制的全流程,将给现场观众带来直观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

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www.allinprint.co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