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博斯特研发全新质量控制系统 打造「零缺陷」包装
发布日期:05/11/2018
消息来源:博斯特
为满足客户和市场的要求,提升包装的质量保证,博斯特研发了新的质量控制系统,协助制造商生产「零缺陷」的纸盒。ACCUCHECK 2是一款新型的联线质量控制系统,用于在纸盒坯料(即未完成的成品)进入博斯特全自动糊盒机时,检查纸盒是否存在缺陷。

建基于博斯特长达30年Registron技术(套准控制系统)的经验,ACCUCHECK 2系统具有高度灵活性,可按照制造商或其客户的质量标准,以快捷的操作方式检查不同的纸盒区域。其检测功能包括颜色测量、文本检查,以及自动剔除有缺陷的纸盒,确保100%质量控制生产,还可以根据客户验证目标生成质量控制报告。此系统是一种完全集成到折叠糊盒系统中的联线解决方案,因此在所需的工艺中无需额外的控制步骤,便能有效改善生产质量,以及降低质量检查的运行成本。

意大利包装制造商Cartograf GS早在2007年开始,便逐步引入博斯特不同的机器和系统,以拓展其服务范围。该印企主要在制药行业发展,若包装上出现错误,或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可见「零缺陷」包装的重要性。为此,该公司早前引入ACCUCHECK 2,有助同时兼顾时间、质量和成本等各方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