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上海新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荣获第六届「凌云杯」包装印刷作品大奖
发布日期:21/11/2018
消息来源:新洲
上海新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下称:新洲)在第六届「凌云杯」包装印刷作品大赛中夺得多个奖项,其中「Dior花盒」荣获纸包装类「一等奖」,「NIVEA花盒」则获得包装类「优秀奖」。

第六届「凌云杯」包装印刷作品大赛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承办,早前于郑州举行颁奬礼。新洲两款获奖作品充分体现「创新」和「绿色」的主题,展示了该企业「新」颖的技术、「洲」(周)全的服务、印制安全一流的产品、刷新印刷业新的纪元的质量方针。

在「十三五」绿色、多元化、数字化发展观理念的带领下,新洲组成专业团队,并引进了绿色印刷、节能减排、环保达标的先进技术、设备和材料。未来,该企业将会持续拓展印刷新技术和物料的研发,致力推动中国的印刷包装事业发展。

活动上,新洲与其他包装印刷行业企业共同聚焦中国包装印刷业长足发展,探讨「创新、绿色、智能」这个重要议题,并对包装印刷行业的环保新政与标准、VOCs治理技术、智能制造等行业关注的话题展开积极的讨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