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爱克发发布Arziro Design 4.0 为防伪印刷提供特制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2/11/2018
消息来源:爱克发
爱克发印艺亚洲有限公司(下称:爱克发)发布Arziro Design第四版,为防伪印刷市场提供全面特制的解决方案。Arziro Design内嵌于Adobe Illustrator,今次的升级版新增了两个功能模块,分别是纽索纹生产器,用于安全印务和政府机构的防伪设计;彩虹防伪色增强的扩展功能,有效防止伪造品印制。

Arziro Design第三版已经自带一个纽索纹数据库,而更新版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纽索纹生产器。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配合其他工具在AI中生产自定义、复杂且特制的防伪设计。爱克发印艺软件总负责人Andy Grand表示,爱克发致力于创新防伪设计,所推出的工具和解决方案都能确保高效的防伪印刷,让造假者无法模仿。

彩虹防伪印刷是指在防伪印刷中生产彩虹色,此功能可以阻止通过扫描或者翻拍来进行颜色精确复制,以及有效保护防伪文件的分色处理,造假者不可能仅通过简单的分色完成防伪文件的颜色复制,此举将会令有彩虹防伪的的颜色产生明显的变化。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