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逾七成消费者愿意多付金钱 使用具可持续发展包装
发布日期:12/12/2018
消息来源:UPM
瑞典公司BillerudKorsnäs一直专注发展可再生包装材料及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其消费者反应研究小组早前公布2017年的调查结果,反映72%的消费者愿意花费更多金钱,使用能带来可持续效益的包装。

日常生活中,包装是随处可见的,而且对包装的需求是不断增长的。然而,由包装所造成的环境负担也是不容忽视的。随着全球的环境意识不断增强,对于包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对于塑胶,人们现时倾向使用纸制包装,这因为原材料是来自可再生资源外,还可以重复使用,减少浪费。

BillerudKorsnäs的消费者市场总监Jon Haag表示,在北欧地区的树木生长缓慢,纤维较长,所制作的纤维纸可循环使用五至七次,而且具备一定的防护性,有助减少浪费、实现保护环境,以及提升回收率。

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在近年对包装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而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也正在电子商务中形成一种颠覆性趋势。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为了减少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实现更少的碳足迹,不少消费者会更加偏好有利于环保的品牌,以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