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连续两年
成为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的产业领导者
发布日期:13/12/2018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两年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纳入为产业领导者,同时连续七年被该指数纳入为成份股及在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方面获得最高的评分,并已连续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
 
 根据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的十个评分类别中,柯尼卡美能达在其中六个获得最高评分,再度获得产业领导者的殊荣。
 
在硬件技术与设备行业类别入选的公司中,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五年在环境保护领域上获得最高评分,也首次在社会贡献领域上亦获得最高评分,因此该公司以最高的综合分数连续两年获得产业领导者的殊荣。

在经济层面的十个评分类别中,柯尼卡美能达分别在六个类别上获得了最高的评分,包括「供应链管理」、「危机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税务策略」、「创新管理」和「隐私保护」。为推动可持续发展,该公司致力回应有关环境、社会创新、客户满意度、产品安全、供应链、人力资本和多元化等方面,旨在解决环境问题、改善社会生活质素,以及于2030年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是由道琼斯公司和瑞士的可持续资产管理集团推出的全球第一个可持续发展指数,主要是从经济、环境及社会三方面,以投资角度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