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8年香港工商业奬出炉 永经堂勇夺睿智生产力奬
发布日期:14/12/2018
消息来源:永经堂
永经堂印刷有限公司(下称:永经堂)获得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香港工商业奖:睿智生产力」,以嘉许其对持续追求高效生产力所作的努力。2018年香港工商业奬日前举办颁奖典礼,表扬84家表现优秀的香港企业。

 
 永经堂董事任德坚博士代表接受「香港工商业奬:睿智生产力」。

成立于1987年,永经堂的业务包括代工生产各类型彩色印刷品,同时也经营ODM(原厂委托设计)业务,包括中国通胜及其他纸制文具产品。所有的产品都需要满足极高的色彩要求,以符合国际标准和水平。为此,永经堂研发出以目视对比灰平衡的监控油墨用量技术,缩短技术人员在高速生产过程中对色彩管理与油墨控制的时间,更可有效管控油墨用量,有助节约物料损耗和碳足迹减排。现时,此技术正以特许经营方式向全球推广,有望成为印刷行业的国际性标准。

此外,公司团队也研发出「流体印刷色膜智能控制系统」,利用闭环式印刷供墨监控,配合自动化色膜监测技术,令印刷生产时可以同步调控供墨量至最佳水平,令色彩能在最小误差范围内进行印刷,接近零损耗效果。上述的创新技术均有助推动永经堂在「工业4.0」的进程,在人员、品质检查、物料等方面每年可节省逾360万港元(下同)的开支,并创造1,400万元的业务商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