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
六十健儿共聚一堂 大杆一挥展球技
发布日期:14/12/2018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每逢凉风飒爽的季节,就是一众高球爱好者「出动」之时。今年,香港印刷业商会于12月11日在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2018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并得到华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大兴油墨化工(香港)有限公司、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兴泰行(国际)有限公司、神户印刷器材(香港)有限公司、科尼希鲍尔(香港)有限公司和小森香港有限公司和一众同业友好的鼎力支持,气氛热闹。60位高球健儿在优美的球场上比试球技,联谊交流,乐也融融。

 
 共60位健儿参加2018年「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以球会友。

高尔夫球友谊赛开始前,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表示,很高兴这球赛能够连续举办十多届,一直得到一众同业友好的捧场,实在难得;同时祝愿一众球友放松心情,享受高球比赛,打出超水准的成绩。

今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赛制,分为15个小组进行比赛。为表鼓励,本会设多个奖项,包括:全场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还有最远发球奖、最近洞奖、最近中线奖、最佳进步奖,以及幸运大抽奖。比赛当日,天朗气清,凉风送爽,一众球友尽展球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众人盛兴而来,满载而归。

 
 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在比赛开始前,感谢多年来支持的同业和赞助商,希望大家能放松心情,享受高球比赛。

      
  
  
商会多位理监事向华威(左上)、大兴(右上)、国望(左中)、兴泰行(右中)、科尼希鲍尔(左下)和小森(右下)六家赞助商送上纪念品,致以由衷的谢意。 

球赛后,参加者到餐厅享用晚膳,商会亦安排了当天的重点环节——颁奖典礼!2018年「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由彩印有限公司冼汉辉先生勇夺全场总杆冠军奖,而其他奖项亦花落各家。大家享受佳肴之际,相谈甚欢,席间一片欢声笑语,愉快地度过优闲的一天!

得奬名单:
全场总杆冠军:彩印有限公司 冼汉辉先生
净杆冠军:鸿兴柯式印务有限公司 任加恒先生
净杆亚军:进科制品有限公司 苏华森先生
净杆季军:彩印有限公司 余振华先生
最远发球奖:兆迪技术有限公司 周昭凤女士
最远发球奖:彩印有限公司 谢应龙先生
最近洞奖:美力(柯式)印刷有限公司 林方球先生
最近洞奖: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梁洛枫先生
最近洞奖: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 许之丰先生
最近洞奖: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 苏文捷先生
最近中线奖:成记印刷厂有限公司 任泉安先生
最近中线奖:Fingerprint Limited 冼丽芬女士
最佳进步奖:平伟印务有限公司 伦国伟先生
最佳进步奖:平伟印务有限公司 伦宇恒先生
 
    
  
 今年由彩印冼汉辉先生(左上)荣膺全场总杆冠军,而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鸿兴任加恒先生(右上)、进科苏华森先生(左下)和彩印余振华先生(右下)获得。

赞助机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