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上海浦东推出无人智能废纸回收箱 提升回收废纸便利度
发布日期:17/12/2018
消息来源:中国纸业网
为改善废纸回收的问题,上海浦东的一些小区出现了「无人智能废纸回收箱」。人们只要扫一扫回收箱上的二维码,然后投入废纸或纸箱,机器就会自动进行切割和称重,并计算出废纸回收所得的金融,然后存入扫码人的账户之中。整个过程需时一分钟,大大提升了回收废纸的便利度。

 
 为增加市民的环保意识,上海浦东推出「无人智能废纸回收箱」,回收之余还可获取报酬。

中国快递业务发展一日千里,家家户户都喜欢网上购物,久而久之,家里便会有不少的快递包装盒。若把所有包装盒丢掉,未免过于浪费。「无人智能废纸回收箱」的出现,正好提高了废纸的回收量,也改善了人们随意丢掉包装盒的情况,更可以从回收中取得一定的金钱,可谓一举数得。

目前,中国的废纸回收率相对较低,相较于发达国家70%以上的回收率,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无人智能废纸回收箱」的推出,能够增加市民对回收废纸的意识,促进资源回收利用。据了解,除了回收废纸外,未来在浦东小区还会出现其他的回收箱,以回收塑料、电池、以及体积较大的玻璃等,成就绿色社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