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日本大型印刷企业引进MR技术 设计厂内流程与动线
发布日期:17/12/2018
消息来源:DIGITIMES物联网
日本大型印刷设备企业真生印刷株式会社(Shinsei Printing,下称:真生印刷)决定引进微软(Microsoft)的头戴显示器HoloLens,导入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 MR)模拟服务。由于真生印刷经常处理以一万份为单位的订单,因此必须购置大型的印刷设备。在厂房位置规划方面,企业需要仔细考虑原料、版型、成品与运输车辆的空间需求,否则有可能浪费人力物力,还有机会增加营运成本。

 
 日本大型印刷设备企业利用混合实境模拟服务,规划厂房空间。
 
过去,印刷厂的空间设计只能依据经验去设置,但MR技术能够立即在现有的建筑物或者环境之中,显示印刷机、相关材料与成品的所在之处,更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工厂内部配置设计。真生印刷在采购大型印刷机Lithrone GX40时,就决定以MR技术设计最佳的印刷厂内部配置。

近年,真生印刷正逐步发展印刷设备的相关技术,未来可以此作为基础,进一步发展云端虚拟实境广告与出版品的校稿技术,减少客户与设计单位间来回奔波的时间,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