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爱克发复合式旗舰型设备 赢得加拿大印刷大奖金奖
发布日期:07/01/2019
消息来源:爱克发
加拿大印刷大奖(Canadian Printing Awards)第13届年度颁奬典礼日前举行,爱克发的Jeti Tauro H3300 LED获得宽幅奖项的金奖。加拿大印刷大奖旨在表扬印刷业的创意与创新,在2018年共收到超过250件参赛作品,其中114个奖用于表扬行业成就、设计、印刷、技术与环境分类。
 
 
 爱克发的Jeti Tauro H3300 LED具备先进的自动化功能,喜获加拿大印刷大奖金奖。
 
爱克发Ruben Silva销售副总裁兼总经理很高兴此设备能得到业内的认可,未来将会继续为印刷服务商扩展业务,同时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技术和服务。早前,Jeti Tauro LED也曾赢得2018年度SGIA年度产品奖。

爱克发最新的UV LED版材卷材复合式旗舰型设备可以提供六色打印(可加白墨或底漆),幅宽3.2米,速度高达每小时453㎡,具备先进的自动化功能、极高的生产效率、极致的质量与极高的灵活性。坚固耐用的LED系统可处理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的生产工作,为用家提供无间断的生产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