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任命工业列印专家
发布日期:14/01/2019
消息来源:标签与帖标
柯尼卡美能达商业解决方案英国公司日前任命了四位工业喷墨列印行业专家,来带来企业走向未来。
 
这四位专家是Jon Pritchard、Grahame Megilley、Steve Lakin和David Evans,他们合在一起拥有90余年的行业生产推广经验,按照该公司的说法,他们将使柯尼卡美能达的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创新数位服务,并利用包装和商业印刷方面的最新机会(实现发展)」。
 
这四人中,Pritchard将领导柯尼卡美能达的工业列印业务单元,Lakin为标签印刷机的销售顾问,而Megilley和Evans负责在英国的单张纸喷墨印刷机的销售增长,包括B2+幅面的CMYK四色AccurioJet KM-1印刷机和最大幅面为B1的MGI数位局部上光和热烫金烫整饰印刷机。
 
这个新团队还将致力于确保柯尼卡美能达工业列印业务部门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足够的能力、流程和资料,可以始终如一地满足客户需求,并随时适应变化。
 
Pritchard说:「丰富的人才,加上公司的工业印刷系统组合,将使客户能够利用最新的创新,降低他们的运营成本,并领先于他们的竞争对手。这是一个改变工业列印市场的令人振奋的时代,柯尼卡美能达在引领这个变化中占据了独特的优势地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