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连续三十三年位列首五名 获取最多美国专利的公司
发布日期:31/01/2019
消息来源:佳能
根据年度美国专利资料库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的2018专利排名,佳能公司不仅是全球第三位获取最多美国专利的公司,更是唯一一间公司连续三十三年位列首五名,同时亦是连续十四年获取最多美国专利的日本公司。

多年来,佳能积极推行业务全球化,非常重视及认真处理专利,务求令不同地区的业务及发明都取得专利的保护,同时配合各地区市场的独特商业策略、科技及产品路线发展。基于美国有许多高科技公司与及市场规模庞大,于业务发展及科技联盟方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据点。

在2005年至2018年期间,佳能公司于日本公司之中所取得的美国专利排名一直都是首位,2018年所取得的专利数量高达3,056项。佳能推动知识产权的获取和应用,不仅包括下一代产品所需的基础科技,还包括共享于下一代社交通讯基建的无线通讯和图像压缩技术。佳能通过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更方便和促进制造业的发展,致力实现以科技为社会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