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达联手南京爱德 迈向绿色印刷新里程
发布日期:11/02/2019
消息来源:柯达
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和上海凯艺林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开启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早前圆满举行,多位到场嘉宾共同见证柯达的印刷前沿技术在南京爱德正式启用。

柯达公司大中华区颜豪秋总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中国乃至全球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与诉求愈发深刻和强烈,绿色环保已经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二影响因素。他重点强调,南京爱德已经做到引领国内印刷行业的典范,并以绿色化生产作为企业远景发展的方向,这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石。柯达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在智能化、稳定性和兼容性上的优势,未来也将协助爱德迈向绿色之路。

南京爱德刘磊总经理先生表示,该公司在环保节能方面作出了不少努力。在加大环保设施的投入在废气和废液方面,例如该公司在2019年实施最新的沸石处理设施,同时年废水处理量达到3.6w吨。为实现印前制版环节的绿色化生产,南京爱德选用柯达免处理的腾格里版材,有助推进该公司自身绿色化生产进程。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