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BOBST及其REVO合作伙伴和Mouvent将4月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19/02/2019
消息来源:BOBST
BOBST及其REVO合作伙伴和Mouvent将于今年4月的第一周在义大利佛罗伦斯举办开放日活动。4月1日(星期一)专门对品牌所有者开放,4月2至4日对印刷厂家和加工商开放。公众将发现使用数码化标签和包装生产的重大创新,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在这个个性化、定制化、短期运行、安全性、色彩管理、生产力、灵活性和成本优化等关键字的世界里,将了解BOBST、Mouvent及其REVO合作伙伴是如何在不断变换的世界中帮助品牌所有者和标签加工商预见契机。品牌需要适应新商业现实的变化。市场精确度、清晰的品牌定位和整体可持续性是包装行业未来面临的新挑战。

通过跟REVO 合作,BOBST将展示如何管理从一个单一标签到100万个标签的工作,从印刷到再版,从一个国家的生产到在多个国家的生产,并始终以尽可能低的成本获得任何Pantone最佳颜色一致性。

该议程将结合简短的讲座和演示,涵盖所有REVO 合作伙伴、Mouvent数字喷墨印刷创新到REVO数码柔印和加工技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