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展示客户体验管理 (CXM) 的创新,加速数码体验传递
发布日期:21/02/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新功能加强内容灵活性及个人化,协助市场营销及资讯科技人员

最近关于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内容个人化会让 51% 消费者增加购买的机会及 49% 更易成为品牌忠诚客户。因此,品牌正面临压力,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透过更多渠道提供更个人化内容。这对市场营销及资讯科技部署均构成了挑战。

Adobe 公布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 Adobe Marketing Cloud 中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崭新功能,协助市场营销人员自动化和简化客户体验传递的过程,让资讯科技人员加速开发应用程式。工作流程改善让市场营销、资讯科技及创作人员更高效地工作,加强品牌个人化每项顾客体验。借助 Adobe 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品牌可自动传递正确的内容至合适的对象。业内领先的 Experience Manager 产品现已开放予中型企业,令产品在企业应用中的领导地位更巩固。

Adobe 高级策略及产品营销总监 (senior director of strategy and product marketing at Adobe) Loni Stark 表示︰「跨越每个顾客接触点,大规模个人化是客户体验管理 (CXM) 的最高层次。它要求内容、数据及洞见上的统一,这点是 Adobe 相当擅长的。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崭新功能让市场营销及资讯科技等专业人士更易取悦客人,把握每次客人与品牌接触的机会,提供难以忘记的优秀体验。」

专为市场营销人员而设的功能
不论公司类型和规模,Experience Manager 的新功能让市场营销人员可智慧地︰
  • 传递引人注目的体验︰市场营销人员现可为各种大小的实体数码显示屏设计、传递及最佳化体验,包括处于商店内或售卖亭中的显示屏。新功能包括支援大规模数码广告板网络及强大的发布和审批工具,以加快传递,保障内容与商店内营销活动的一致性。品牌可将存货或天气等资讯与 Adobe Analytics 整合,发掘可提高转化率的洞见,持续个人化数码广告板内容,从而最佳化客户体验。Experience Manager 与 Magento Commerce Cloud 整合后,可建立并管理强大的购物体验。
  • 管理及发现合适的资产︰智能标签功能现已延伸至影片, Adobe Sensei 可自动化处理影片搜索,按照影片内动作、特征及物品产生智能标签,无需再为品牌渠道将相关影片进行分类。同样以 Adobe Sensei 驱动的视觉搜索 (Visual Search) 功能可在数秒时间内找出与某项资产相近的图像,例如寻找一张有人提着购物袋站在纽约时代广场前的图片。Brand Portal 内全新的高速传递服务令团队可以更快、更灵活地与身处全球各地的同事们共同管理资产。市场营销人员可自订控制权限,限制指定团队或地区人士取用已授权的资产。
  • 最佳化所有渠道的影片︰出现在 Instagram 和 WeChat 等渠道的垂直影片令品牌需要将影片编辑为更适合智能手机的格式。Adobe Sensei 驱动的影片智能裁切 (Smart Crop for video) 功能令编辑流程更快、更简易。它可自动分辨并裁切影片中最重要部分,让观众无论以直向还是横向观看影片,均可保持影片质素。
  • 简化和加快内容创作︰找寻、改善及审核企业资产往往需要创作和市场营销人员在不同解决方案之间多次往来。现今随着 Adobe Asset Link 的出现,创作者可以直接在 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 及 Adobe InDesign 内直接搜寻、编辑及重用 Experience Manager 内的数码资产。创作者可以透过 Asset Link 的视觉搜索,在数秒内自动找出相似图像。此外,用于建立和创作体验的全新核心元件 (Core Components) 让营销人员在创作体验时拥有更大灵活性,减低编写和测试新代码时对开发团队的依赖。
  • 快速创作多渠道的客户通讯︰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中的拖拽功能让机构可以快速嵌入客户通讯互动内容,包括先进的图表功能及简化的数据整合。此功能提供更吸引及更数据主导的客户通讯,如月结单等内容。Experience Manager与 Adobe Document Cloud 中 Adobe Sign Cloud Signatures 更深层的整合让客户可在符合监管要求下,以数码化形式签署文件。
专为资讯科技专业人仕及开发人员而设的功能
Experience Manager 内的全新混合内容管理系统 (hybrid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能提高资讯科技专业人士及开发人员的灵活性及可塑性,协助︰
  • 在高访客流量时自动扩充容量︰动态数码体验需要更灵活应对大规模的内容更新。Cloud Manager 的全新自动扩充服务 (autoscaling service) 可自动侦测需要应付更多访客流量,在数分钟内扩大容量,以提供更优质的终端客户体验。 
  • 灵活创作及管理体验︰随着网上内容变得更流动化及更高响应性,管理高质素、跨渠道的体验愈见困难。Adobe 全新单页面工具编辑器 (Single-Page Application Editor) 让开发及市场营销人员可一站式预览、编辑、管理及个人化切合语境的内容,以促进快速协作。透过伺服器端上处理客户端的单页面工具编辑器,开发人员现可改善第一手体验的处理时间,以提高与单页面工具编辑器的互动,同时提升搜寻器最佳化表现。改良的个人化及洞见均由 Adobe Target 及 Adobe Analytics 所支援。
  • 加快网络应用程式开发 ︰全新的 GraphQL 支援让开发人员可继续在各自喜爱的前端应用程式,通过 API 导入数据和内容,简易地扩展应用程式。GraphQL 在今年稍后将支援 Experience Manager,作为对 Magento Commerce Cloud 支援的扩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