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连续七年 荣获「香港绿色企业大奬」
发布日期:28/02/2019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连续七年荣获由环保促进会颁发的「香港绿色企业大奬2018」,并连续四年蝉联「优越环保管理奖(企业)」银奖,以表扬企业在环保管理上的贡献。为了与环境及社会共同持续发展,该公司致力于日常运作中实践多元化环保措施,并持续改善企业的环保表现。

优越环保管理奖的评核范围十分全面,包括环保政策和管理、节约能源、节约用水、减少废物、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碳排放控制、环保采购、环保推广与培训等。

柯尼卡美能达一直肩负社会企业责任,在产品研发和服务上加入环保元素,例如在生产线使用从弃置牛奶瓶所回收的塑料制造墨粉盒。为了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柯尼卡美能达更订立了清晰的年度减碳排放量目标(每位全职雇员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在2017年财政年度的整体碳排放量比上一个财政年度减少超过3%。柯尼卡美能达更将推动环保扩展到社群,不时举办青少年活动,例如「趣绿环保教育坊」,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农务及学习厨余知识等,从员工到深入社区,全方位地推动环保。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