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Warneke印刷企业引进 海德堡全新Primefire 106印刷机
发布日期:04/03/2019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下称:海德堡)Primefire数码印刷系统自从在2016年drupa印刷展览会面世以来,一直都受市场的关注。美国丹佛市Warneke纸盒包装印刷企业早前举办海德堡Primefire的首场「开放参观日」活动,全面演示了全新Primefire 106印刷机及其多种功能,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60多名印刷同业一同见证这项盛事。

海德堡Primefire 106数码印刷机结合了良好的喷墨印刷技术、一流的印刷设备和印刷系统,相比于柯式印刷,其出色的印刷质量可谓不相伯仲,同时确保出色的一致性和可靠性。Primefire可提供最高质量的1,200 x 1,200 dpi印刷,初始生产速度为每小时2,500张,可实现每月150万张的印刷总量。作为一种模块化平台,这种数码印刷系统允许进一步提高生产速度并更新特性,而不需要更换印刷机。

Warneke印刷企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cy Warneke非常满意海德堡Primefire 106的表现,相信新设备可提供极佳的印刷质量。未来,全新的数码业务模式、定制化和个性化让Warneke能够为客户带来附加值,预料新设备所生产的产品将占企业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