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IDC最新报告显示:富士施乐连续5年领跑A3数码复合机市场
发布日期:13/03/2019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
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在中国A3数码复合机市场排名中,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继续以A3整体 、A3彩色和A3黑白市场份额全部第一的成绩领跑市场。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保持A3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份额第一,已连续5年实现整体、彩色及黑白三大A3数码复合机细分市场份额第一。
 
近两年,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加速向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转型,推出了业界首个「智能工作平台」和基于该平台的系列智慧型彩色数码复合机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通过改变工作方式提高生产力、解决经营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富士施乐(中国)不断推出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高性价比「中国定制」系列产品,以满足中国中小企业用户的特殊需求。

该系列产品深受经销商和最终用户的喜爱,成为市场持续畅销产品。此外,富士施乐还成为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批量集中采购成交量第一的品牌,更荣膺了「政府采购15年优秀供应商」和2017、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办公外设首选品牌」称号。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