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Summit 2019 发布一系列驱动客户体验管理的创新
发布日期:02/04/2019
消息来源:Adobe
Adobe早前举办的全球大型客户体验峰会 Adobe Summit 2019 已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数码转型已经成为每个企业的必备条件,而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企业依靠 Adobe Experience Cloud管理其客户旅程中每一阶段的数码业务。Adobe在Adobe Summit 上公布全新Adobe Experience Cloud创新功能,包括Adobe Commerce Cloud 和 Marketo Engage,并开放全球使用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Microsoft 行政总裁 (CEO) Satya Nadella、Best Buy 行政总裁 (CEO) Hubert Joly、Chegg 行政总裁 (CEO) Dan Rosensweig、Intuit 首席资讯总监 (CIO) Atticus Tysen 和 SunTrust Bank 首席营销总监 (CMO) Susan Johnson 分别在会上分享各自企业的数码转型经验。

此外,Adobe 宣布与 ServiceNow、Microsoft 和 LinkedIn 建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跨企业的客户体验管理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CXM)。

Adobe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president and CEO) Shantanu Narayen 表示:「客户体验管理是企业数码转型的关口。Adobe 凭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持续创新,以及与 ServiceNow、Microsoft、LinkedIn 和 SAP 等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引领这个进程。在今天的 Adobe Summit,我们推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重要新功能,包括首次亮相的 Adobe Commerce Cloud 和 Marketo Engage,以及全球开放使用的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创新功能

Adobe 分享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支援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如何集成各个解决方案的工作流程,并在 Adobe Sensei 的支援下,加入更多实时智能资讯。此等创新让跨渠道体验设计、传递和流程最佳化更加顺畅。Adobe Experience Cloud 已经在众多不同规模的企业中被广泛应用,并被著名旅游、媒体和娱乐、金融服务、汽车及电讯公司所使用。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现在已全球开放使用,它是一个开放、可扩展的平台,可以整合整个企业内的数据,并利用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实时建立客户档案。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可根据这些客户档案定制内容,从而实时为客户提供丰富且相关的体验,进一步推动了 Adobe 全球生态系统的发展。目前,这生态系统已包含一万三千家代理商、解决方案和技术合作伙伴以及超过三十万名开发人员 (请参阅另稿)。

作为客户体验管理的智能和动核心,Adobe Analytics Cloud正增加更多功能而提供准确、及时的跨渠道消费者行为洞见,以及直观、自动地的受众划分 (audience segmentation)。目前,Adobe Audience Manager 与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结合可提供一个实时客户数据平台,汇集已知和匿名数据,以便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横跨多个渠道动实时的客户档案。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与 Adobe Analytics 相结合则可为品牌提供从线上及线下数据中实时获取洞见的新方法。Adobe Analytics 内新推出的 Journey IQ 功能可将完整的客户旅程整合,确保在合适的时间接触正确的客户。 Adobe Analytics 与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的深度整合可结合不同数据和数据库存管理解决方案,减少媒体分散及确保市场营销和广告工作一致。此外,Adobe Analytics 亦整合Adobe Commerce Cloud 中的商业数据控制面板功能 (请参阅网志)。

作为跨渠道业务流程编排最佳化内容、促进沟通和定制个人化体验的基础,Adobe Marketing Cloud 已将业界领先的 B2B 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 Marketo Engage 添加至 Marketing Cloud 中。率先发布的整合功能协助营销人员无缝地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或 Adobe Creative Cloud 中提取或编辑内容,并自动建立目标列表,以了解 B2B 销售 (Marketo Engage) 下一个最理想行动。其他的 Adobe Marketing Cloud 创新则通过更个性化的内容交付,提升整体的内容创作速度,其中包括更自动化、个人化的推送通知功能 (Adobe Campaign);全新的智能内容推荐引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和 Adobe Target);以及自动影片裁剪功能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为品牌提供规划、购买、评估和最佳化广告所需的功能。此外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还增加整合并自动化运行跨渠道营销活动的功能。与串流媒体平台 Roku 的全新合作当中,Adobe Advertising Clould 客户现可以运用包括品牌自己通过 Adobe Analytics Cloud,从营销和广告活动中收集来自品牌自身受众群体的第一手数据,针对 Roku OTT 当中的目标受众进行营销活动 (请参阅另稿)。

基于 Magento Commerce 这一由三十多万名开发人员组成的生态系统,Adobe 还推出 Adobe Commerce Cloud,通过对各类店面 (无论是实体、数码或者虚拟店面) 的整合和全面管理,为最佳化客户体验和业务运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此外,通过与包括 Adobe Analytics 和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在内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原生整合,并结合 Adobe Sensei 提供的人工智能讯息,Adobe Commerce Cloud 还可以提供丰富的商业洞见和超凡的商务体验 (请参阅网志)。

全新合作伙伴

Adobe 宣布计划与 ServiceNow 整合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和 ServiceNow Now Platform,通过ServiceNow丰富的客户支援数据,增强Adobe建立实时客户档案,创建出一套跨越购入到服务的整个 数码旅程的全面客户视图。此外,Adobe Experience Cloud解决方案将与包括其客户服务管理 (CSM) 解决方案在内的 ServiceNow Now Platform 整合。同时,Adobe 还将与 ServiceNow 合作帮助双方的客户更好地整合并使用数码工作流程、服务守则、智能内容与知识管理功能 (请参阅另稿)。

Adobe 与 Microsoft 和 LinkedIn 的合作将通过数据整合和新的营销和销售功能建立Account-Based Experiences (ABX)。通过匹配关键数据来源以填充客户档案,合作各方将能够帮助 B2B 营销人员方便地辨识、理解并与客户采购团队进行互动。合作使 LinkedIn 等主要市场营销及销售平台上,在个人及客户层面提供更个人化体验 (请参阅另稿)。

Adobe Sensei

Adobe 已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框架Adobe Sensei,并已深度整合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解决方案当中,驱动更深层面的洞见、更实时的决策过程以及更智能的工作流程。随着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开放全球使用,现为 beta版本的全新人工智能服务将能够提供连接数据和内容的智能层,确保品牌始终能够在恰当的时间、通过合适的渠道、在适当的语境当中传递正确的信息。现在,任何企业都可以广泛地应用 Adobe Sensei 支援的功能。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