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博斯特推出重大突破性产品及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08/05/2019
消息来源:博斯特
博斯特早前于佛罗伦斯举办了「标签和包装创新活动」,向在场的加工商和品牌所有者展示了两种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将改变现有的柔印工艺。该活动更满足三个关键的行业需求: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保证色彩一致性,以及监控食品包装安全。

首先,新的按需墨水(IoD)系统消除了墨水托盘和腔式刮墨刀,只需要印刷单元中的30克墨水即可运作,也可在几分钟内完成冲洗和换墨,亦只会几克墨水和洗涤液。这将建立新的市场基准,降低成本和环境负担。
 
其次,新的DigiColor系统执行颜色Delta E的「即时」作业变更。七种扩展色域(ECG)墨水中的每一种都被分成更深和更浅墨水,这些墨水在线混合以匹配目标Delta E。DigiColor的闭环色彩控制可通过全球各地的操作员,在任何基材上实现「数字」色彩匹配及色彩一致性。现在,加工商和品牌所有者将能够依靠一种新的「数字」技术来保护他们的品牌标识。加工商将得益于大量的时间节省和质量改进效益。
 
博斯特还推出了一款全球首创的解决方案,使每件包装都具有完全的可追溯性。新的解决方案与ESKO、AVT、Pantone和X-Rite合作,使「数字」可追溯性从原始文件,到印刷机、作业验证以及最终印刷作业生成的最终数字数据存储。另外,这解决方案是基于博斯特Digital Flexo技术,结合了WebCenter、ColorCert、SpectralAB和Pantonelive等技术,实现了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已连接工作流程,改变了标签和软包装的方式,并且还有良好的质量控制,成本适当。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