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爱克发亮相德国印刷展览会 展出两台新喷墨打印机
发布日期:09/05/2019
消息来源:爱克发
早前,爱克发于德国慕尼黑丝网印刷展览会FESPA展出两台最新的喷墨打印机。两部打印机均利用了爱克发的薄墨层科技、LED技术多项的生态与经济优点与智慧工作流程软体,耗墨量为业内最低,做到了喷墨打印业界品质与产能的完美配合。

Jeti Tauro H3300 LED是一款平卷二用的主力机种,结合了屡获殊荣的生动六色打印品质,提供白墨与预涂,产能极佳,低耗墨量,而且配合尖端的自动化。这台喷墨打印机可以打印出阶调平顺与细致的UV固化喷墨成品,宽幅可达3.3米,产速可达453平方米/小时。
 
 Jeti Tauro H3300 LED低耗墨量且产速快,获业界人士青睐。
 

爱克发也在展会上展出了平卷二用的Anapurna H3200i LED喷墨打印机,具备中阶的六色加白墨、平卷二用LED固化的喷墨系统,适用于各种刚性与柔性的基材,幅宽达3.2米,适合室内与户外的应用。Anapurna H3200i LED以最尖端的自动化,展现了惊人的生产速度与最顶级的质量。
 
 
Anapurna H3200i LED利用LED固化的喷墨系统,能够打印出高质量的成品。
 

除了实体的设备展示,参观者也可以在展会上亲自体验各种最新改进版的工业喷墨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实例。爱克发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为客户推出提高品质和竞争力的产品,与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