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好利印见证其总代品牌好利用与雅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14/05/2019
消息来源:好利印
「好利用及雅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早前在东莞展会好利印展位上成功举行,好利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好利用的中国总代理,与其他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本次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好利用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堀英二郎先生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雅昌不仅在中国非常著名,在全球高档印刷领域,特别是艺术复制领域无可匹敌,此次能够和雅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他倍感荣幸,并且对雅昌给好利用这次合作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先生随后也发表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好利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还提到曾在德国和日本的展会上亲眼目睹了好利用在数字印刷印后装订技术发展方面的先瞻性,并且最近雅昌技术副总裁还专门拜访好利用总公司,对他们生产、研发、管理的技术和能力表示肯定。他表示未来中国将是互联网第二大国,数字印刷在中国有巨大潜力,他相信通过和好利用的合作,双方定能推动中国数字印刷行业的发展。

好利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今后也会持续跟进,为雅昌提供系统的培训指导服务及其他售后服务,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当前企业发展所需的战略和全方位服务。
 
 
好利用首席代表松原康先生(左一)、好利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剑影女士(左二),好利用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堀英二郎先生(左三),以及好利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先生(右二),连同雅昌的代表在签约仪式后举杯合照留念。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